close


哈哈 這張跟這次的主題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只是覺得這張好青春喔(因為沒有臉)  照片的感覺好好











耶 鞋子敗家文來啦~  我這次在韓國買了幾雙以前比較不嘗試的鞋款 

比較女生款的 我以前都是買布鞋啊 牛津  最近這一陣子 轉性啦

第一雙 是小金平底  特別的是他的鞋頭不是圓的 是做成方的喔

有別於圓頭的娃娃鞋 感覺比較有成熟味

這雙不是真皮的 所以感覺會比較有爆裂紋出現 哈哈





來看一下穿搭吧~我只能說 春裝真得好美啊~

這件上衣的顏色好舒服



搭牛子褲  配件裸膚色的上衣

偽氣質穿搭






我得瀏海開岔了!!

搭老爺褲+好氣色上衣





小金真顯眼啊



這一雙沒拍到細節

就是一般便鞋囉  只是因為聽到剩最後一雙

又剛好是我腳 天意啊 就包了!!



這一雙非常平底說

我覺得不是很適合長途跋涉

不過很適合放在車上 或是辦公室來替換穿






這張我看起來好一個短!!


















這一雙紅色的 

只是想說沒有紅色的鞋 而且感覺紅色穿起來腳背會很顯白

重點他得跟很低啊!!!




結果意外的穿起來頗好看ㄟ





這種高度 我很能接受

很好穿  鞋頭是屬於比較圓潤的

比較不會感覺很厲害的感覺(懂我的理解嗎? 哈)

















這雙的鞋頭很特別喔 他是做深V的 不算正統的跟鞋

他後面是帶子喔  沒有全包的

這雙跟也不會太高 走起來很舒服 因為這一雙的皮好軟喔!!

好穿!! 他是真皮的 難怪 一分錢一分貨啊



是不是腳背整個有延伸的感覺?









也有一股莫名的帥氣 這雙鞋?


這雙涼鞋 很民族風

我喜歡她綁在腳上 會甩來甩去的感覺 哈





搭我的條文洋裝~

超適合的!! 



我喜歡我的新捧油 草帽~

去年都沒買啊 看到喜歡的貴得要命

耶 今年在夏初就讓我擁有啦~


搭短褲~  是不是超青春低!!




喔喔喔喔

這次我最愛的夢幻飄飄洋出現了

我好愛這件啊



淡淡的粉配上蕾絲 好美!!


穿起來也很顯白耶


涼鞋搭洋裝都很適合啦





這一款我買了二色 一雙藍 一雙粉

這粉色是假皮低 我後來又尋覓到另一間 有賣真皮的 是藍的

假皮得跟比較高 真皮得較低耶

而且皮超軟的!!

假皮得相對的難穿一點 我覺得有點壓腳

可能也因為跟較高 我穿比較不習慣



我腳上的這雙是真皮的



他的鞋頭好特別 也是會露出大面積的腳背

製造出腿很長的假像

他的鞋跟是短短得粗跟 所以走起來 也不會有腳一直往前衝的感覺

喔耶~


哈 這張超不像我的

我的捲髮都不捲了耶~ 直髮人的命啊




以上小小拜家分享  結束

看完我的分享 也給我推一下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