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喔耶 香港我來  因為搭飛機到香港都傍晚了

下來就要拖行李趴趴走  所以選擇很輕鬆的穿搭

棒球帽+破洞老爺褲+紅色洞鄧喔斯大+船錨舒服T

還帶了一個可以後背得爆紋包包  超方便的


我自拍 整個超不專業的 哈哈



放下行李後   好餓啊

我住的地方 非常熱鬧 附近都是吃得!!

所以換了套衣服 短袖短褲就出門覓食

這件上衣 是這次的韓國新貨

他真的超涼快的 而且洗了很快乾 哈哈 是很適合帶出國的衣服!!

而且搭裙裝 立刻會變身有氣質的裝扮啊!!

是件可休閒 可去大場面得好傢伙



哈 昨天剛買 今天立刻拿來穿了!!!

今天去坐纜車 看大佛  天氣熱斃了!! 

配備 帽子+優你哭囉墨鏡+點點洋裝  (他有口袋 好方便!!)



纜車好多人啊 拍照真害羞



發現不該穿裙子的 內褲都被底下的海洋生物看光啦!!!

腿發亮是我擦防曬 實在是太太太太熱了!!



晚上還跑去血拼 但沒有收穫 只夠入一件褲子




今天把所有香港可以逛的mall 都逛完啦!!!

我腿要炸了

所以今日穿長褲 前幾天穿短的

進到室內 冷到我發抖

apple短T+粉紅長褲

一大早 我就把錢噴得差不多了



下雨啊 香港可惡!!

是說我的洞洞喔斯大不夠強大  是應該要換一雙更好走的鞋子

香港實在是太多精品店啦!!



好累啊 今天 去了海洋公園

真得好美喔

今日又是買的新衣立刻穿

點點口袋格子洋+草帽

是說我自拍真的弱弊啦


還是請人拍 比較實際

這見我穿xs的 香港真好 可以買小尺寸 哈

但我擔心今天去海洋公園奔跑會不方便 所以在裡面搭了短褲

否則應該單穿步會有問題的啦


超可愛的海獅?豹? 好可愛喔 本人

今日好累 去蘭桂坊 跌了一個筋斗 膝蓋好痛啊!!!

所以今日不加框了



耶 我回國啦

最後一天穿搭  我偷懶了  好累 

這是在中環站的大鏡子自拍  這鏡子真的很大啊

看不出來是鏡子自拍吧!!


上衣褲子都是韓國的 新粉紅包包+HM的白布鞋 好便宜啊

上衣是洞洞的 穿起來很涼爽啊

褲子是褲裙 很寬鬆 穿起來也很舒服啊 重點是有口袋

出門 身上的衣服沒口袋真的很不方便



香港自助旅行真的超方便的

不僅中文能通 交通也超方便的 



自拍很容易鬥雞眼!!!!



登機前 最後來一張



以上 小小香港之旅結束 香港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