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發這篇好像有點過份說   明明才剛從韓國回來說!!!  但我真得好難決定要哪一雙啊

我在韓國的鞋市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就是沒發現我今年很想要的鞋子(屁 還不是買了好多雙 哈)

不是啦 是最想要的那一種!!  今年很多那種有點復古的鞋頭  我好愛!!  整個感覺好優閒  好有味道!!



這雙白色的 我在韓國有看到ㄟ 只是當時沒我的腳 ><' 好遺憾沒帶回 來 我好想要

這雙感覺好優雅 好有氣質呢  他的鞋頭我好喜歡!!





這一雙 也很復古啊  是真皮的  價格有點高啊

但我也好喜歡 哈哈 哪雙不愛 我啊

我想要白色的!!!





來去小兔網頁瞧了瞧!!  發現他出新款了 我的菜啊!! 

好可愛喔 他是真皮的

這是莫辛卡 莫卡辛?  哈 不管啦  

這顏色 天啊 好想要





白色也有這種 

另外還有出今年很多的那種便鞋款!!

而且是白色的!!  我想要一雙白色的!! 夏天就事要白色的!!


還有這這種顏色



這這這~~~~~ 顏色太可愛了

還有鞋款 都是我想要的!!  轉圈圈啊



粉色的!!






啊啊啊阿 你們說 我該買哪一雙好呢? 每一雙我都好想要!!!!

我是有沒有這麼多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