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趟韓國之旅  我去挑戰了神祕的汗蒸幕 去之前好期待啊

找了一間 在我住的地方附近的


這是大門口  鞋子必須在大門口就要脫掉

裡面第一關 是先放鞋子的櫃子

付完錢 他會給你一套衣服 跟兩條毛巾

沒有自備灌洗用具的 裡面會有賣

其實跟我去日本大澡堂 的感覺很像

都是要先脫光光衣服 然後走一小段進到澡堂(喔 那一小段 真讓人害羞)

裡面就是很多窟 不同溫度的池子

當然還有刺激的真人刷刷樂  我是不敢嘗試

躲在旁邊偷看  人就像在魚鉆上 被翻來翻去

會有一個阿珠罵幫你全身刷刷樂  真的是刷刷樂喔

一些很害羞的地方 都刷得很認真 害羞死了啦!!!


這裡是洗完後 可以到這裡找一處 休息

這裡有附墊子跟枕頭

因為地板都是地熱 所以沒有被子無所謂啦

旁邊會有一個類似福利社的地方 可以吃東西

因為後來 我的相機被一個兇殘的阿糾喜強制鎖到置物櫃 

所以沒有辦法跟大家分享照片啦


置物櫃的鑰匙

我之前看人家說 不能套在手上 要套在腳上 才不會被笑


我帶了零食來朝聖  哈哈


有很大得電視

我看很多阿糾喜都聚在電視前看

還有這裡竟然會熄燈耶 到了不知道幾點 可能是一點吧

全部的燈都會關掉  真的是很適合單純的背包客來睡

這一晚大約8000韓幣


安國寺的某個小型創意市集吧





這裡真的 從小東西到大東西 都是很特別的

感覺都是有設計感的


整個區域其實不是很大

不過這裡的東西 部是很便宜啊


很可愛的小店名牌


頂天立地的大花



這個東西 我很愛玩

上一次來 硬是照了很多

先站定位置  拍張照

可以寄到自己的信箱裡

我說韓國人的這些 真的做得很好


可以立即留下美好的回憶  寄給所有的朋友一起分享

是不是一個很棒的設計?





這是安國寺的sos人員

基本上你都不用主動去求助

它們會在街上搜尋 需要幫忙的人

很厲害吧 

我那天在這裡拿著旅遊書 找炸醬麵 結果找沒有

正在東張西望之際  那個sos人員就過來了

整個好貼心 真的!!

她們的觀光 作的真的讓人好窩心喔 


這個在地鐵站  都看的到

這個跟估狗  合作得很厲害的

這個對旅遊的人 超方便的

結合了附近的食 衣住 行   有店家的資料

是不是很厲害







韓國的3c 產品很厲害

我硬要上網 看自己無名






我去明洞  剛好有人在歌唱比賽

這個女的超嗨的



注意看他姿勢   整個超嗨

非常生動


哈哈 住意他的表情

逗的下面哄堂大笑






我說他 酷斃啦!!


還有一件事 

我注意到韓國人得相機

都用得非常好的

動不動就會看到魔王級的相機出現

連阿珠罵 拿的相機都比我高級!!!!!!






韓國的樓梯非常多

這下可以解釋為何韓國妹 身材都如此高挑纖細了

看!!我腿都軟了











我在韓國每天都要爬一堆樓梯


連地鐵站裡都沒有手扶梯

只有在大型轉運站才會看到手扶梯












所以要有這個警語

她們的樓梯每一個都又高又長  韓國妹又都愛穿高跟鞋

一跌下去   就要上演星爺的無敵風火輪了


還有 韓國的冰也讓我印象深刻啊!!

每一個都好好吃!!!! 而且又不貴



-----------------------------------------------------------------------------------

  我想韓國人的腿力 都非常的強大 跟日本人一樣 都可以穿高跟鞋 草上飛


 韓國人真的很威猛 在韓國很少看到進口車 因為她們課稅百分百!!!






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