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日小小介紹員 正妹斗ㄍ一

我要先稱讚 微笑生技的客服 服務真得好好!!



以下是客服小姐親切的解釋吃法的信

Dear 逼逼(消音)  你好,
------------------------------------------------------

((用法))美白膠囊

一般四粒(早、晚各二粒)
加強六粒(早、晚各三粒)
(多食無益)

賽絡美和魚子的互搭吃法:
一般般保養型:賽2魚子2
都很差:各4
缺水:賽4魚子2
毛孔:賽2魚子4

現在太陽很大
我和很多客戶都移到出門前一次共六粒哦
那睡前就不用吃囉^^
------------------------------------------------------

((使用重點))膠原蛋白

一天二包,任何時間吃都ok
我們家的是胜太型的哦,這是人體優先主動吸收的型態
所以飯前飯後、白天、下午、晚上吃都ok滴^^
那每天2包,效果就會出來哦^0^
你也可以特別注意一下下面我列的一些小地方哦~
(這都是客戶覺得有改善的小地方哦)

擦保養品的持久力拉長,以前可能到中午臉色就不亮了,現在可維持到下午
去角質的日期可拉長1~2天
洗臉時有沒有發現皮膚沒那麼粗(感覺比較細緻)
頭髮變比較有光澤、柔軟
氣色看起來比較亮
臉變成膨膨的
胸部變尖挺
手臂外側皮膚變細滑唷



大概我吃了  三個禮拜吧

接到客服小姐打來關切  吃的狀況啊  有沒有什麼吃的問題啊!!

整個超親切的  服務真的很好!!

但是我很心虛 哈哈

因為我吃到百香果的時候 咦~~~

我不愛那個味道 


我每種口味都挑了



一盒20包

基本上一盒就是十天份了


有三種口味

覆盆子 跟藍莓 我都愛

口感甜甜的 而且很快 就融了
 
我打開包裝 發現一包的容量也太多 吃的時候很擔心 會很噁

結果不會  覆盆子 跟藍莓  就像在吃糖的感覺

喔喔 百香果 有一種 我不愛得怪味 像是藥味嗎?

標示都超清楚的

一天二包

剛開始我很有耐心的時候

會很認真 早晚 各吃一包

後來直接 早上空腹直接灌兩包了

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會隨著老化而減少

相關的研究結果顯示,膠原蛋白在體內的含量變化如下:

從出生到
20歲的期間會逐漸增加,20歲到50
歲之間則保持不變,

50
歲以後則逐漸減少,到了70歲則保持在最小含量

研究人員也發現,
60歲以上老人的真皮層厚度平均較年輕時降低25-30%


主要是因為膠原蛋白含量減少的緣故,而女性的變化比男性更為明顯

這意思是說 女生老得會比男生快是吧?

粉末很細


賽絡美
hytolive橄欖專利萃取物、蒟蒻專利萃取物(含賽絡美)、L-Cystine胱胺酸、維他命C、微晶纖維素
一 般:
每日4粒,早、晚各二粒
加 強:
每日6粒,早、中、晚各二粒(多食無益)
特 性:
水合酪氨酸(hydroxytyrosol)搭配蒟蒻萃取物中所含的賽絡美(Ceramide)、L-胱氨酸及維生素C是啟動白雪美眉的水漾關鍵。每份美之選水漾還原膠囊(4粒/份)相當於頂級初榨橄欖油1.389公斤。原廠genosal+D位於西班牙的安達盧西亞,是全世界橄欖產量最高的國家hytolive榮獲西班牙政府贊助之創新原料開發獎,直接從橄欖果實萃取含有豐富的水合酪氨酸 (hydroxytyrosol)具相當優異的抗氧化,ORAC高達27000,抗氧化能力是兒茶素的3.3倍、葡萄籽的4.3倍、維生素C的12.8倍。健康的肌膚含有十分充足的Ceramide,能讓肌膚保有充足的水分。充足的Ceramide能讓肌膚感受滋養讓您隨時充滿水嫩水嫩。


魚子

產品成分:
hytolive橄欖專利萃取物、DNA-Na鮭魚魚子蛋白、L-Cystine胱胺酸、維他命C、纖維素

一 般:
每日4粒,早、晚各二粒

加 強:
每日6粒,早、中、晚各二粒(多食無益)

特 性:
25世代女性保健的關鍵。DNA核酸由許多有益胺基酸以神祕的方式排序而成。魚子精華中含有珍貴的DNA-Na(核酸)成份,能滋養幫助恢復自然。日本MARUHA NICHIRO公司專利魚子精華含有前所未有的高濃度魚子萃取物,擁有多項專利(美膚、增強體力製程),日本原廠更委託靜宜大學進行人體臨床證實其豐富且具實力的數據。

GenosaI+D的橄欖園位在西班牙最主要的農業區–安達盧西亞,該地是非常適合橄欖生長的地中海型氣候,是全世界橄欖產量最高的國家。GenosaI+D公司憑藉其專利的生產技術在2005年獲安達盧西亞政府頒給最佳生技展品研發獎,並贏得30萬歐元的獎勵,直接從橄欖果實萃取,含有豐富的水合酪氨酸(hydroxytyrosol),每份美之選還原水漾膠囊(4粒/份)相當於頂級初榨橄欖油1.389公斤。


這個我只吃一次 ><

因為早上 要吃早餐 跟膠原蛋白 實在是太忙碌了

等我認真吃 再來分享好了



很大顆!!


吃了快一個月的我

很偷懶 沒有認真吃

百香果 真得有點可怕

一般模式拍 

我皮膚偏乾  基本上我覺得 上面說的

我都沒有ㄟ

我頂多覺得 粉刺有受控制

我一熬夜 粉刺就狂冒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吃這個 好像我最明顯的感受就是這個了

我平均睡覺時間 大概是三點吧

大乾肌

基本上我的皮膚 沒有太大狀況

但是就是一整個超乾啊!!

還有粉刺  但是 現在好像還好呢




什麼是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乃哺乳動物含量相當豐富的纖維蛋白,約佔人身體蛋白質的25%~35%。它的胺基酸組成(glycine,proline,hydroxyproline含量多)與一般蛋白質不同,特殊的螺旋立體結構,讓組織具有良好的張力、拉力及粘彈力,在各個器官如皮膚、骨骼、角膜、韌帶、軟骨、血管、內臟器官(肺、心)扮演支撐的角色。
當年齡漸長,膠原蛋白在不知不覺中流失,老化現象慢慢浮現,而日曬、環境污染、健康狀態、不良的生活型態更加速了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


太可怕了啦!! 我中了好幾槍 日曬 不良生活型態

所以基本還是要均衡飲食  睡飽飽吃飽飽  這種就是當作補給品囉

可以很輕鬆補充一天所需要的量    畢竟我也不會每天大啃豬腳是吧 



如何減緩膠原蛋白流失?

老化是一條無法逆向行駛的單行道,但你可以選擇減速慢行,延長到達終點的時間。

既然現有補充膠原蛋白的方法,不論外擦或內服,效果都不明確,專家們倒認為,由「預防」做起,也就是減緩膠原蛋白流失、變性,比較積極一些。那你可以做什麼?

防曬

皮膚醫學已經很確定一件事──90%以上的皮膚提早老化都是不當的陽光(紫外線)曝曬造成。因此,不論你想白皙、水嫩、還是沒皺紋,陽光絕對是你要應戰的頭號敵人。

提醒你:

1.出門前,先塗抹防曬用品。

2.利用陽傘、帽子、太陽眼鏡、長袖衣物等遮擋陽光。

3.減少在陽光最強烈的上午10點到下午3點這段時間外出。

飲食均衡,尤其要多攝取含抗氧化物的蔬果。

富含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番茄紅素、多酚類(如葡萄、紅酒、茶類)等的食物都有抗氧化效果,可以保謢膠原蛋白不受自由基攻擊而損傷。而各種蔬果裡的抗氧物質最多也最豐富。

提醒你:

1.每天儘量吃到3種不同顏色(紅、橘、黃、綠、紫等)的新鮮蔬菜及2種不同的水果。

吃的顏色愈多樣,表示也吃進愈多不同種類的抗氧化物。

2.每天喝1~2杯茶,茶裡(尤其綠茶)都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

避免高脂肪食物

高熱量、高脂肪,尤其是油炸食物都容易產生自由基,加速老化。如果能減少攝食這一類食物,就等於減少了身體被自由基傷害的機會,及皮膚出現黑斑、皺紋、罹患癌症、心臟病、中風、高血壓、骨質疏鬆症等疾病的風險。

提醒你:

一星期不吃超過3次的高脂肪食物。


大家一起 共勉之 保住膠原蛋白!!!不要跑!!




-----------------------------------------------------------------------------

  現在買二送一耶

  還是早點睡好 否則整箱膠原蛋白吃下去 也救不了我




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