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 說 我買了兩件 可愛的裝年輕無敵少女T

哈哈 其實 她們已經默默的在網誌裡 出現好幾回合啦!!

今天要隆重歡迎她們 讓我看起來年輕好幾歲


品牌精神:

Smart Cozy
素淨隨性的剪裁,凸顯個人氣質, 天然舒適的手感,體驗愜意自在 ,溫潤清新的色調,演繹從容低調。

Make your day smart cozy
回歸衣著最簡單純粹的質地,講求最基本的質與感,強調材質舒適與溫柔的手感,希望您天天都穿得自信舒服,以簡單俐落為設計基調創造品牌曲線,以天然舒適為體驗原則嚴選紗線原料,品牌的價值來自於對衣著的全心體驗。有感生活,聰明自在。 me用心原創,來自台灣。


so  taht’s  me。如品牌名稱一樣,回歸自我,從熱情的原點與最初的夢想出發。有自己的風格與對質感的堅持,每件設計都由最初的選紗、布料開始到最後的包裝都自己來,以簡單隨性為設計基調創造品牌曲線,以天然舒適為體驗原則嚴選紗線原料。有感生活,聰明自在,用心原創,來自台灣。
so  taht’s  me 是我們自信的口號。

so  taht’s  me 取自創辦人設計師Lan,Wen&Still的姓「楊」,木音譯m,易音譯e。回歸衣著最簡單純粹的質地,講求最基本的質與感。 俐落隨性的剪裁凸顯個人氣質,天然舒適的手感體驗愜意自在,溫潤清新的色調演繹從容低 調,塑造品牌價值與穿者的舒適感。me的品牌精神是希望每個人都能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有感生活,從容自在。

Make your day smart cozy。

        Smart cozy
Me is a Taiwanese brand hat brings a fresh, smart, and cozy lifestyle to the market. As“me”,back to true self, originality and passion to dream is our starting point. Based on our team’s strong industrial experience and academic knowledge, me cares about yarn selection, fabric hand feel, and graphic design. Born out of creative minds and professional maunfacture, most of our products are in Taiwan by me-self. Now me surprises the online market by simplicity and freshness in its designs. Make your
day smart and cozy is our brand spirit.
Smart Cozy, Original design from Taiwan.

So that’s me!

 來自官網





袋子非常有質感ㄋㄟ



男生的野很好看


我買這件



本來是要買粉紅色的

但是店員一直推薦 黑色

但是我現在有點後悔了

我穿黑色不好看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件T

簡單 卻很有FU

我愛"愛"啊!!

若是有喜歡的人  卻說不出口

當禮物送也不錯哈哈


T配牛仔褲 一定不會錯


短褲 我說很俏皮ㄅㄟ


搭洋裝



搭外套時 這件IT 也很搶眼



蕾絲褲  穿娃娃鞋

就不會太裝年輕了 哈哈



八百年前買的長裙

多虧了IT 讓他重現江湖






愛!!





他們家的T偏厚

現在穿 其實很剛好ㄋㄟ

質料好像是水蜜桃棉

摸起來觸感很蘇福


又來老梗


你們瞧

那大大的愛 是不是很搶眼



我這張臉 有軌意了









對不起 我只有老梗 哈哈








-----------------------------------------------------------------------


 它們家的衣服 都是台灣製的喔 萬歲


 喔喔 人形蜈蚣 真的利害 德版李炳輝啊!!


 好冷 好冷 我身體虛啊 天氣也變太多了

推一下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