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的我們笑得真開心啊    完全不知道接下來的旅程 是個會讓我們人中壞掉的旅程








我們家小鮪魚 為了這次的韓國之旅 苦讀一個禮拜的韓語 竟然進步神速 強到都可以看報紙了?!





國泰的機餐真的不是很好吃........


一下飛機 我立刻就飛奔到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了大家都一致推崇的香蕉牛奶

有三種口味 草莓 香蕉 咖啡   一千韓元

 

恩........就一個超級香蕉的牛奶

如果喜歡吃香蕉的人 應該會很愛吧

鮪魚後來有喝草莓的 聽說普普 還是香蕉比較好






不過我真的有一件是無法理解 韓國的飲料都做超小瓶的 





我們去得行李 裏面都是空的   好優雅啊  

我現在真是不想去想我們回來時後的慘狀狼狽樣




看見沒  有沒有囂張   連外套都不穿   我記的室外應該是只有三.四度吧

囂張的下場  就是毀了我那俊俏的小人中   嗚嗚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