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下飛機做巴士到東大門時 已經是接近晚上十二點了

但是東大門這根本就是個不夜城吧~

路上跟百貨公司都還是滿滿的人潮   整個熱血都沸騰起來了






這條路上主要有四間較大間的百貨公司   Doota  Migliore  Hello apM  CERESTAR

Hello apM  是24小時的



斗山塔感覺比較像百貨公司 好像逛的人也比較多  東西好像也比其它間的價錢稍高點





聖誕節到了 每間都好有聖誕節氣氛

我們是觀光客 一定要來照一下
















東大門整條路上很多小吃  辣炒年糕 雞肉串 裹薯條的熱狗 炒血腸 ......





有很多東西可點 可惜我們看不懂

只能指著阿珠罵鍋裡的食物 點菜


 

 

我們點了泡菜餃子 辣炒年糕

說實在的 辣炒年糕的表現讓我有點失望



這泡菜餃子竟然深藏不露 比辣炒年糕還要辣

韓國點餐都會附上湯 但是湯幾乎都是冷湯耶 又鹹又冷 味道不是很能接受 

明明就是那樣冷的天 來碗熱騰騰的湯不是很開心嗎? 韓國人 我不懂你們



鮪魚辣到瞳孔都放大了



二盤花了我們6000韓幣

路上很多像這樣疑似帳篷的小吃攤 是我們台灣路邊攤的豪華版耶





叨念一下

1.我們下飛機 搭乘的巴士開得飛快 即使是進入了市區  我嚴重懷疑阿啾洗是把巴士當成了小轎車再開 害我一直頻頻冒冷汗

2.韓國人可能個兒都偏高 所以導致看不見小個得我們 所以撞到 以為是被風推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