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這趟去  應該是脫疆的野馬  

看到什麼都想帶回家  結果當然是大爆炸!! 非常可怕  

整個買得很開心啊   這次偷個閒  有奔去樂天超市  買了我很愛的零食  瘋狂買了好幾千的零食

弄到整個推車都滿啦~~~


貓咪魚小蛋糕  我真的超愛吃這個  爆炸好吃的!!!

這次有出四盒送襪子




戰利品衣服們   有些穿在身上了

來不及入鏡  這次衣服買的不夠爽啊!!! 錢一下就噴光了 = =

韓國好多毛毛外套  我完全抵抗不住

鞋子這次買超少  買了三雙

襪子也買一堆  包包這次也是少少  實在是質感好的都要不少錢  



這次為了去追小兔鞋  我特去了一趟門市  

尋找尺寸 = =  結果都讓人失望  整個都大缺貨  我哭了

在哭哭之餘   自己又下手了一雙鞋子

好可愛的麂皮鞋!!!  跟夏天那款一樣  好軟很好穿啊!!

有色差 實品暗紅一點


搭小垮褲 好好看啊!!




韓國的西外  很強

我這次買了好幾款 很特別的!!!  失心瘋  

這個我可是繞了三次  最後還是忍不住帶回家

好好看 可是單價真的好高

粉色的西外  加上滿滿的毛  喔!!  


好看斃了!!


紅色的毛料西外!!

這個我考慮好久  紅色的好高調  我怕我不敢穿

但是轉了三天  我還是奔去買了  我覺得我不買  我回家會躲在棉被裡哭泣


細節有是做得很有質感!!

當然也是貴歪歪

 
這件是第一天就噴下去了

整件都是毛毛  而且毛毛超好摸  很有質感啊

很貴婦 我好愛







很可愛的  做個朋友厚T

翻玩香奈兒棉褲  

這次韓國都是我的菜啊


很立體的點點小外套

上面點點可是毛料的ㄟ

有兩色  我自己帶了灰色
 



 

這件毛毛大翻領  強斃了

韓國零下7度  我穿著她在外面奔走  身體完全不冷

但是很犯賤露出腿的地方冷歪了  


還滿能塞衣服的  我裡面塞了大概3~4件  哈哈


我越老越愛很高調的玩意

 豹紋小靴



鋪毛小短靴

這是合成皮革  整個超輕的  但是款式很不錯

所以還是買了 否則我很少買不式真皮的東西


這件牛仔褲  超瘦啊

緊歪歪啊




棉垮褲

我這次收集了好多這種褲型

很好穿啊  冬天有時候真的很不想穿牛仔褲 就可以穿這種的

整個是棉質的  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也比牛仔褲保暖



 


鋪毛橘色軍裝大外套

這是最後一天買的  大部份我看是面上都是綠色的

所以看到有這種比較特別的顏色  不買對不起我自己啦!!

買了  馬上外面就噴雪了  剛剛好

 

出國必買戰利品!!  筆

我這次買了好多很可愛的筆!!

每隻都貴鬆鬆ㄟ   一隻都要大概二百台幣  嘖


羽毛 大便筆


我臉看起來就是吃太鹹 腫


很逗趣的便條紙


彩色可愛球球毛毛筆


阿  這個好瘋狂   太可愛了!!!


是不是  極度少女心


超細的筆


 我弟買的


紅色立體方塊手表 

這個做得好精緻啊!!



 


終於買了  高級"后"

我買了洗臉的  跟蔘茸面膜  等我用了再來發文

 好期待啊





這個包包真的超級有質感的啦!!! 皮革真的弄得很精緻

好好看  它可以後背  也可以 肩背









我也留了一個超可愛的毛料櫻桃包!!





 

啊啊啊  太多了 等等再來繼續

雖然還沒完   但是還是要幫我推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