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這幾天 我們家小鮪魚 傷風感冒

為了我們的韓國行著想 所以讓他放假幾天


每日一拍 都要變成每週一拍了   哈







這一件乍看之下   有沒有像日本男生的花襯衫   超波達








兩側還有口袋喔



 黑黑 真正的重點在背面啊   背面有心機  















哈哈哈 有沒有看出來   

心機超重的啦 偽裝成啾噴浴袍    吼吼吼 也太可愛了

忍不住要偶露一下
 






圖案是雪花跟麋鹿喔    聖誕節快到了 是不是很應景

我個人覺得遠看是有點像很多條的蜥蜴









額外插播一下

這些好嗨的褲襪新捧油們

接下來小鮪魚將為大家真人示範

敬請期待

我個人非常期待 中間那雙ㄚ罵大紅花的褲襪捧油

小鮪魚 等你了






好了 我沒梗了

我應該要去上個如何有梗的課程

打完收工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