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了季節交替的時候  很容易皮膚出現乾癢的情況  甚至會乾到脫屑  超像蛇脫皮一樣

所以我洗完澡幾乎一定會擦乳液  市面上大大小的身體乳  我幾乎都擦過了  貴的 便宜的

偷偷說  有些貴的我覺得幾乎擦後感跟我常買的泥維雅或是凡是林的都差不多

上面兩種是我最常買的  夏天比較常用妮維雅  因為她常常特價  哈哈

夏天擦還ok  但是到了冬天 稍嫌無力  要補擦很多次 所以我通天其實會加一些嬰兒油 或是精油類的 
 

這二瓶是無意間發現得好物!!     這一罐BIO保濕精油  我已經用了一個多月吧

我這次完全沒有因為季節交替天氣變換而產生乾癢說!!!!

不要以為他是油類  就排斥她  她擦起來超好吸收  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  重點價格也不貴!!!  外面的精油動輒都要破千

他的價格真的很經濟實惠咧!!!!

但也不要因為它價格不貴 就認為他不是好油

那種不好的油  擦了  有時後隔天起來  睡衣都會帶點不好聞的味道

但是她不會喔 睡衣上還是都留著他香香的味道  

我請叫了菇狗大神  才發現對她失敬失敬啊!!!  我竟然有眼不識泰山

它的來頭很大咧  她是在全世界11各國家  銷售第一名ㄟ!!! 

估狗大神還告訴了我 她的偉大功效:淡斑 細緻肌膚 尤其是懷孕中的媽媽們可以有效抑制妊娠紋!!

妊娠紋 我不確定  但是乾癢的確是很有效  說明是要連續使用三個月以上 淡斑效果才會看得出來喔


我買得是125ML  用量很省

聽說臉上也可以擦喔  但我還沒嘗試過  我等在更冷來試試看


產品介紹:
含獨特配方有效改善疤痕,妊娠紋之外觀及不均勻膚色,對老化及缺乏水份的肌膚亦有顯著作用。 
已經獲得 85 個護膚產品獎項,2002年開始向全球推廣,目前已經在11個國家中成為最暢銷的改善疤痕和妊娠紋產品。


使用方法:有疤痕:
疤痕是因為傷口處膠原蛋白生長過度造成的,是傷口修復過程中必然出現的情況。
疤痕在成熟的過程中會發生很多變化,但是永遠不會消失。 
雖然無法完全消除疤痕,但是有助於改善疤痕的外觀。
輕輕用指尖以打圈形式按摩的方式塗抹到疤痕上,每天兩次,至少持續3個月;
新傷口痊癒後每日只可塗抹一次;請勿用於傷口。
 妊娠紋:
身體膨脹的速度超過皮膚的生長速度時,皮膚會撕裂並在癒合時形成傷疤。
這些在皮膚表面可見的傷疤就稱為“妊娠紋或伸展紋”。
產生妊娠紋,伸展紋的可能性隨皮膚類型、種族、年齡、飲食以及皮膚水分而有所不同。
最容易產生妊娠紋,伸展紋的人群包括孕婦、健體人士、發育過快的青少年以及體重增長過快的人
妊娠紋,伸展紋屬於永久性紋,雖然有助於改善其外觀,但不會完全消除妊娠紋和伸展紋。
輕輕用指尖打圈形式按摩於患處上,每天兩次,至少持續3個月;
對於孕婦,於懷孕後第13週開始,每日用於腹部, 髖部, 下背部及大腿按摩兩次。


不均勻膚色: 
不均勻膚色是由身體的黑色素生產不均所導致。引發膚色不均的原因包括外部和內部原因兩個方面:
外部因素如日曬過度或使用劣質亮膚產品;
內部因素如懷孕造成的激素分泌變化、更年期或口服避孕藥等。
對不均勻膚色的外觀能夠起到改善的作用。
應塗抹於不均勻膚色的部位,每日兩次,至少3個月。
本品不含防曬劑,如需使用防曬劑,請在完全被吸收之後使用


成熟肌膚:
皮膚出現皺紋常常伴隨著人的衰老過程,這主要是由於皮膚組織中的膠原蛋白與彈性蛋白支持弱化所致。 
包含多種能夠幫助皮膚塑化的成分,從而減少皺紋。
可以滋潤皮膚,從而改善細紋和皺紋的紋理、膚色與外觀。
應塗抹於相應的皮膚區域,每日兩次。


缺水肌膚:
皮膚表面有一層肉眼看不見的油層,起到阻止體內水分流失的作用。
在特別乾燥的氣候中,這一油脂層往往無法起到上述作用,從而導致過多水分從皮膚中流失。
同時,每天洗澡或沖涼時使用的肥皂與水產生的作用可能會除去油脂層,從而加快皮膚水分的流失。
對皮膚的自然油脂層能夠起到補充的作用,有助於恢復皮膚的保濕功能。           

官網有中文簡介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點我

這裡有狠厲害的使用後去疤照片咧  Amazon



 
再過來就是這瓶舒特膚乳液  這瓶是大家都知道的  我覺得她擦起來的感覺 其實比BIO 更油ㄟ
所以很適合我這個大乾肌使用   但不適合夏天用  會太黏膩 
我很喜歡她完全是無味的ㄟ  因為我會擦兩種乳液  所以兩種都有味道的話  應該會很可怕
我是打折的時候兩瓶一起買的   所以很划算啦 兩瓶應該夠我今年冬天啦 我要奔去庫存BIO啦!!!
家裡多了二位新成員  又更忙碌啦
好可愛的小背影  某日散步小歇的背影照  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