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內搭褲  我可是愛弊她了!!!  好好穿啊  我可是幾乎每天穿著他  暫時拋棄我的牛仔褲了

她的褲頭是做鬆緊的喔  就算吃飽飽也不會不舒服!!!

料子不是那種很厚的  但也不是會緊到爆炸的那種  所以超適合每天穿也部會有壓力!!

他很貼心還有分尺寸  有s/m/l  我是穿s


屁股有真口袋



之前天氣較熱的時候穿  也不會悶熱

搭小短靴也可以




她幾乎快可以當做一般外褲穿了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穿法!!  牛仔襯衫穿起來就是有一股隨性帥氣的味兒



再冷一點 可以搭件毛衣



穿布鞋 




搭襯衫超級適合!!!!

她褲管很窄  塞小短靴也非常剛好


搭高筒布鞋 也不會有一坨



搭內增高鞋  根本就是如虎添翼   悄悄的變瘦啊


搭涼鞋!!!! 褲長嘟嘟好啊



哈哈  我幾乎每天穿它啦



過一陣子更冷  搭雪靴也很好看












她根本是夏天也可以穿冬天也可以搭得好褲!!!!












塞長靴



穿娃娃鞋






我的一件好內搭褲的必備條件

1.不能緊到讓我擠肉

2.要具備可以每天穿他的舒適度
3.還要讓我看起來有瘦的假象
4.幾可亂真是外褲

哈哈  這件都具備啦!!!!我愛屎他囉  所以我部是沒洗褲子 我是買了二件啊



兩條要跟我乳牛椅融為一體的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