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看到這個鮮蚵仔  都會想流口水



這一間 好像開一陣子了

但是他真的其貌不揚 我完全沒有想要進去的念頭啊!


來吃的時候 都沒有人!!!


菜單 跟一般的火鍋店 差不多囉~~



所以我點了超值三拼

可以自行搭配



一起的蔬菜類

其實很老梗 並沒有啥特別的

每一家都馬一樣


喔喔 這個上來 有讓我小驚呼一下!!

每個蚵仔 都又大又飽滿啊!!

看起來就好好吃!! 好新鮮


而且份量真的不少喔!!


魷魚也給不少



嘖嘖嘖!!

飽滿飽滿


忘記這一個是什麼了

應該是海鮮

我們瘋了!!

兩人都有蚵仔

這個多了我的魚肉 跟蛤仔  還有花枝啦

整個就是海底世界了


新鮮的蝦子~~


兩人都點 海鮮的下場

所以最後滿鍋都是蚵仔


很好吃

它們加的海鮮 真的都很新鮮

我都沒有沾醬

蚵仔一點都不腥

只能說 今天這一鍋 都被蚵仔搶戲份了

喔喔 邊寫 邊好想吃火鍋喔  好冷的天 吃火鍋王道!!



-------------------------------------------------------------------------------

  有誰去看過噬血童話啦? 真期待!!


 MM 有活動 有閒的人幫我投一下票啊 感恩 點我 

     大家有興趣的也可以用他們的程式設計一件來玩  我還沒想好 因為好難用

哈哈 我做好了 大家投我一票啦
  
我在這  投我 投我嘛!!

  突然很想吃辣豆腐鍋 好好吃啊~過癮






推一下優~~~~~~~~~~~感恩~~~~~~~~~~~~~~
arrow
arrow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