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秋意不濃  就馬上變天...

今年台灣真的很有秋意   以往通常都是熱到十月底

突然就來幾個鋒面  就直接變冬天 必須穿厚外套

可是今年真的是可以好好穿薄外套的天氣ㄟ

白天還是可以穿薄長袖或是短袖  再搭件小外套就剛剛好囉
 

老虎眼冒星星T  這件版子偏厚  現在穿也剛剛好啦




薄荷綠襯衫+白牛仔褲

我很愛這種顏色的襯衫  這樣穿感覺好乾淨

可惜我的白褲不夠緊啦 = =




 
薄罩衫+緊身喇叭褲

這種罩衫很好用  還可以搭再洋裝外




滑布車車T+破損老爺褲

這是夏天我的基本裝唄!!!!





這件可愛的地方在後面

是拼接不同顏色  嫩黃色得好可愛!!

後擺較長  可以遮一下屁屁啊




白色愛心口袋T+點點西外+內搭褲

現在需要洋蔥式穿法   一層一層疊上去





點點小露肩雪紡罩衫+牛子褲

這件的露肩 露得非常低調 :)









動物大集合飄飄洋

之前是拿它直接單穿  現在有點涼 下半身在搭件牛仔褲或是內搭褲就OK啦



我頭髮亂糟糟 = =





可愛寬鬆香菇T+內搭素面洋

內搭洋真的很方便!!!  搭件薄毛衣也可以




 

釘釘白色襯衫+圖騰褲

這件圖騰褲要被我穿爛了  好好穿 而且也很好搭

襯衫是澳門買的  質料非常好啊  雖然料子較軟

但是穿起來還是有點挺度呢


扎進去似乎也不錯



 

耶  小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