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圖很驚嚇!!  膚起來的成效也很驚嚇!!

基本上我不是很愛介紹保養品的  因為我覺得保養品真的是因人而異

住的環境不同 生活型態不同  膚質不同  實在有太多因素  

我用的好用 未必別人適合

但是今天這些  是我都用了一陣子的心頭好   

不介紹 真難過 

我的皮膚是大乾肌 就是那種夏天也不太出油的人

甚至夏天我還需要動用到晚安面膜的那種的大乾肌

到了冬天  更慘  向是蛇脫皮一樣....

所以我保養的最高指導原則  就是要1.保濕 2.還是保濕3.最好是油類

我夏天選的保養品 很多人聽到都很驚嚇

我夏天就已經使用到"油"類的保養品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所以我很容易長粉刺? 哈哈 都賭塞了





AURA 潔莉名膜"第二代碳酸面膜

15分鐘後。。。即使在家裡也能感覺剛從高級SPA做完臉後的滿足感

不要小看他  膚起來的樣子有點噁   但是效果很好!! 


以下節自官網

 主要成份 
 粉末:主要成份功效
 * 維他命C ・・・・・・・・・・・   美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 琥珀酸 ・・・・・・・・・・・・  淨白
 * 麩氨酸・・・・・・・・・・・・   保濕
 * 泛酸鈣 ・・・・・・・・・・・・  舒緩
 * 蜜三糖・・・・・・・・・・・・・ 保濕

 凝膠:主要成份功效
 * 維他命C衍生物・・・・・・促進潤澤、抗老化。
 * 維他命B2 、B12・・・・・・ 舒緩、促進修護。
 * 五胜肽・・・・・・・・・・撫平細紋。
 * 四胜肽・・・・・・・・・・改善鬆弛。
 * 植物性複合萃取物・・・・・可促進肌膚保濕。(人參、馬郁蘭、百里香等各種萃取)






使用方式

面膜上有虛線  先對折


再把粉紅的凝膠擠往粉末的地方  把他混合均勻
 
我第一次擠的時候 因為很怕爆漿 搞了半天 ...


合體完 就變成這樣囉

有點粉紅泡泡的感覺   那個粉紅色是來自於維他命B12

我看官網上的建議  合體後不要放太久 因為凝膠和粉末混合時,會產生二氧化碳。

混合後若放置長時間(約30分鐘以上),會造成二氧化碳流失,降低二氧化碳的效果




最後抹在臉上

我覺得這要搭配保鮮膜會比較好

第一 效果較好 第二 凝膠不會亂竄 如果不用保鮮膜 就會像我首頁圖那樣

後來我膚 我都倒掛....因為實在是流到亂七八糟


膚的時候會有點臭臭的....我想應該是二氧化碳的味道?

臉還會伴隨著一點刺刺的感覺  應該也事二氧化碳做祟吧


敷完20分鐘後

效果很好  臉變得很乾淨!!!  而且膚色整個變得很均勻

而且膚完的隔天 臉會有點粉粉感!! 


連鼻翼旁都很乾淨

都沒調過模式 只是光源角度有點不同
這個已經併入我的基礎保養固定班底了

我真的是非常愛他們家的東西

非常適合我的膚質




這瓶防曬   是我今年夏天的寶!!!  有沒有這麼保濕的臉部防曬啊!!

這擦在臉上就像是擦保濕乳液一樣!!  而且一整個夏天下來  完全沒有爆粉刺的狀況

也不會泛白 也不會油膩 有差跟沒差的感覺一樣  啵棒!!

基本上 我出門前就只會擦她  這瓶有PA+++ SPF30 夏天平日擦很夠了

我想我暫時離不開她了  打折 我又囤貨了....



保濕凍膜


是透明狀的

我看有些人臉沒洗乾淨

再敷完這個後 那個凍膜會變色>< 但我膚了那摸多次  沒變色過  這樣是說我臉洗得很乾淨?

我下一次要拿我弟來實驗 他臉應該夠髒!!


膚前


膚中


敷完後  臉變的濕潤潤的!!!! 我喜歡膚完那種濕潤感  喔~

這一瓶已經被我拿來 當作一般保養 想到就膚

這個膚的時候可以邊做事 不會亂流  





這之前有小小介紹他 高保濕美容精華液

她很厲害  有多種身分

早上可以拿來當作乾洗臉用 晚上可以拿來當作卸妝用 最後身分才是保濕精華液

我會再洗臉前 先用他來卸髒汙 順便按摩  因為他是屬於那種很濃稠感的

拿來按摩完全不會拉扯到肌膚  白天也是如法泡製 


搜旅 拍不出濃稠感

他是有點會牽絲那種咧






喔~~這瓶不用多介紹她了  他在江湖中 名氣已經夠閃亮了...





去高雄我都很認真的背著他去

我看很多人分享 也是會有很多髒汙 但是我都沒有

我想一定是我平時洗臉很勤勞吧?



在我很認真的早也膚晚也膚的狀況下

好傷喔......一下就噴掉一瓶了...

後來只好改1.3.5 膚她好

而且他有很重的酒精味 感覺好像太長膚不是很好

除去這一點 真的還滿好用的  最近觀察我的毛細孔  似乎沒有這麼粗糙了
   
我看看這次周年慶是不是要在衝他


一起添購的化妝棉   這如果是早上急著出門

真的會弄惱自己!!!  因為我常常撕不到七片.....



跟我的便宜化妝棉比 真的很澎皮啊


一起添購的保濕精華液   人老了啊 是需要靠精華液了

不油的精華液   我也喜歡他的質感 

保濕效果也不錯 繼續觀察中




這是之前夏天買的韓國保濕面膜

夏天膚的時候還覺得普普   但前一陣子較冷時  又拿她出來膚!!

結果大驚!! 挖  真是深藏不露 

她常常會買一送一  我會繼續去囤貨啦

這我忘了拍膚完後了   但真的挺推薦 跟我一樣大乾肌的人試試看喔




以上 很難得的保養文..下一次不知啥時會有  ..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