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忙碌的行程來到了第三天

今天一樣也是一早早起啊   不過今天的導遊是當初訂機票的旅行社配的

重點!!是講中文的~~一整個好親切啊

今天還跟別的旅客一起出遊囉  因為要把車子塞剛好  哈哈

不要也可以啦 但是我貪圖有送磁石按摩還有去庫塔市集

但是導遊費要自己出喔  不過可以跟車上的人一起分擔啦


這是今天的導遊車!!酷吧!!  哈哈  屁啦 我如果是坐這個遊峇里島 應該會熱死在路上

但是我們是有坐這一台遊了一下稻田間   不過我還真忘了是在哪

帥氣吧  福斯的老吉普!! Volkswagen VW 182  JEEP

有謠言說這年紀比我還大!!


司機人超好 還把飲琴打開給我們看


 一定要來假掰一下








峇里島的小朋友都很早就開始騎摩托車了!!

看起來都才國中生而已




峇里島的孩子也好可愛!!

她們的女孩都喜歡扎兩個辮子





很快遊玩稻田間  就飛奔去用餐了

說實在的 這感覺有點像跟團  下車走馬看花兼尿尿 上車睡覺







在這裡吃了很有名的髒鴨飯

等之後再來介紹好了 否則會爆炸這篇



這邊的餐廳很妙

幾乎都會有傳統舞蹈表演

這場表演的是barong舞  是短版的



這隻應該就是barong




耶 我最期待的庫塔市集來了

但是只有一個小時  好可惡


這裡幾乎都是觀光客必來

記取之前的一折教訓!! 我這次心理素質非常的堅強




沙龍好多花色

但是我之前去泰國買回家還真不知要做啥


這裡我是覺得很好玩啦

在小巷內彎來彎去 有尋寶的感覺


好像熱帶國家的顏色使用都非常的強烈!!

我本來想買這一支回家的 做得好活靈活現的!!








這個我好想要

但他要800000RP!!! 有沒有天理

而且這裡可能是因為觀光客太多了 所以價格跟本就不太能殺



現在看有點懊惱 怎麼沒多搬點藤編的東西回家




下面這個包 我好喜歡

本來想買來送我弟的 但是聽到價格 手都軟了

這個要1200000RP!!!!!!!!!!!!!!

我的媽呀!!! 但真的好好看喔  店家說是真皮

現在看著他 想說如果是真皮 也還好啦那個價格  好可惜沒把他帶回來



帶著滿腔的憤怒!!!  怎麼都那麼貴!!!

是想坑殺我這個觀光客 隨便問一個價格都好貴.....

而且是很離譜的高價 嘖!


最後我在這一攤用了五分鐘 買了這個

殺價殺得好累  這一咖前面有問過要價250000

這一攤開價180000

最後成交63200!!!  終於入手一個紀念品

好辛苦 真的要在這裡買東西 要準備充裕的時間 跟充足的口水!!還有堅強的心智




匆匆又奔去下午茶

下午茶的地點是梯田   旅遊書上有介紹說




我忘了點啥了

但是都是很妙的東西   我記得是茶

但是同行的都說普普 

我的那杯擦著的是肉桂棒喔!!


登登登


炸香蕉  超可怕的炸香蕉!!

像是中度腳臭味   我的媽呀



這算是還滿正常的口味

裡面包象是椰子粉的東西



這個是今日最臭

真是臭歪了!!!  像是腳多久沒洗的味道 





是低 匆匆一吃

又立刻奔往下一個點 

因為每一個點都有距離 峇里島的交通又超塞

所以每個點啊 都是蜻蜓點水一般  咻咻休

又咻到了很有名的黃金咖啡工廠









會有解說人員 講中文的喔

這時候正再解釋公豆母豆


這裡有很有名的麝香貓咖啡





服務人員鄭泡咖啡給我們試嚐


其實是泡了兩種啦

一種公豆咖啡 一種母豆咖啡

說實在的 真的很好喝 不加糖我也覺得很好入口 我喝咖啡是無糖不歡的人

而且公豆真的一點都不酸!!



ㄎㄎ 買了啥 再公布



這次按摩的地方就是在這咖啡工廠旁邊喔

我想應該是大部份的觀光團會走的行程吧



有很多精油味道可以選

都來到這裡了 我就選了雞蛋花口味





磁石按摩真的很舒服

雖然剛開始燙得要命!!  但整個療程2小時下來

超舒暢的!!!

舒暢過程 請自行想像


這裡有提供味道試聞


舒暢完的薑茶



耶 今日很忙碌峇里島之旅 結束啦

等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