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短短的峇里渡假 咻一下就結束了

好懷念峇里島的優閒步調   漂亮的海景  熱情的人  除了很怪口味的道地食物 

五天的行程 去頭去尾 大概只剩三天

所以我的峇里島行程 整個稱不上是個悠閒的  我覺得還挺忙碌的

第一天我懶得寫了  第一天到了就已經下午了

哪都沒去 就在villa附近吃吃東西  逛個街   準備好體力 接下來的三天奮戰 哈哈



結果我隔天就中槍了.....腸胃超不舒服

恥辱啊 我從來沒有出國中槍的!!

峇里島太強了.....



這次的峇里島之旅 有請一個當地的導遊  英文講得非常好

巴里島英文完全是可以通的 雖然有點口音 要很仔細聽

導遊一天是35美金 不含小費  會帶著你趴趴走  因為我的每一個點跟點距離都很遙遠

所以若是你的行程沒有很遠的景點 就坐計程車吧  大約5000rp 約十五分鐘車程內可到的

因為峇里島的交通工具主要就是摩托車跟汽車

沒有其他大眾交通工具了  導遊說之前有公車 但是一直誤點  所以後來幾乎沒了

峇里島的交通 跟台北快有得拼了 超塞!!  短短三天 我就遇到兩次  摩托車衝撞我的導遊車

而且峇里島的紅綠燈 真的爆炸少的  路又超小的 否則我還真想挑戰租摩托車自己趴趴走



好啦 我的第一站是象洞

據說是千年古蹟呢  當初是荷蘭人發現 給挖出來的






巴里島所有的寺廟入內

若是你的衣著長度沒超過膝蓋 都要圍一條兜兜



千年遺跡



這就是象洞了

據說她們的僧侶 都會在這象洞內閉關沉思






傳說女神噴出的泉水有驅兇避邪的公用

這是之前的浴場喔  有兩邊 一邊是男一邊是女



好大的神木




第二站 巴杜爾火山





巴杜爾火山的火山口徑有七公里寬60呎深  旁邊的巴杜爾湖它由火山長年的水而成傳說是女神休息的地方

從1924年至1994年巴杜爾火山已經爆發了20多次

其中在1917、1926、1963年三次大爆發更夷平方圓百里的地方形成巴杜爾山雙層吐火口

黑黑的地方 就是溶漿曾經流過的地方 好壯觀啊

這上面氣溫偏低  風好大好冷 建議來這要多帶件外套  又或許是本人身體虛?




導遊建議的Buffet餐廳



說實在的口味真的是太道地了

飯很乾 炸物很硬 口味很妙  真的吃很不習慣

這一餐約50000rp

唯一的好處  是可以邊看風景邊用餐




第三站 來到峇里島很著名的聖泉寺

Pura Tirta Empul舊王朝遺跡建於西元962年

Tirta就是聖水的意思 因為是從寺廟中的水泉中湧出的聖水 所以將這裡稱為聖泉寺


一樣 要換上兜兜


為啥廟裡有阿兵哥?

因為峇里島的人民幾乎都是非常虔誠的印尼教

連總統都是  總統會來這裡拜神後

直接入住在後面的皇宮內  所以就會有軍人要保護總統啦


峇里島上有好多神

主要有三種  保護 製造 破壞

這一尊是戰神 隸屬哪個部門 我忘了

導遊又說了一個很長的故事  幾乎也都是勸人向善的啦




入內要注意事項






峇里島的門都超小

幾乎都是一個人可入的寬度

因為這裡的人民相信  這樣她們辛勤工作帶回家的 才不會輕易的跑掉

只有公共場合的門才會大一些



這裡的每一個泉水都有不同的意義   有大約30個出水口

他門會祭拜完後 直接下水祈福


我也來祈福





通往皇宮









對觀光客 真正的樂趣在這吧?

戰區到了


雖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要從一折殺起

但是還是被她們殺個片甲不留

在這買東西 真的心裡要很堅強  害我一整個逛的超緊張的

你只要一湊過去 就會有人拉住你的手 拼命叫你出價 

可怕的是  這裡根本沒貼價格  所以只能憑空亂出價  就中招了 哈哈



今日最後行程  終於來到我最愛的行程啦!!!  瞧瞧來到這都已經幫晚了

kuta區的DISCOVERY


但裡面真的好小

又因為趕時間  所以我都沒啥逛到旁邊的sogo 嗚嗚

因為導遊時間要到了

否則我離去前  竟然現人體噴射蛋!!!! 超想玩得

還發現top shop!!!  但都沒去逛 




mall後面的海灘








很美啊 但時間真的好趕

完全沒有時間在沙灘上漫步 旁邊也有很多很漂亮的露天餐廳

想想若是時間充裕的話 在這用餐好浪漫啊



說實在的 在這很美的沙灘上 看到法輪再發工


有莫名的衝突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