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那一張是實穿照 不要怪我拍糊了  因為是偷拍ㄇㄟ

這是uniqlo的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一款

但我覺得這一款效果看起來很好啊!!

我在邊偷拍 邊看到很多男生去試穿  效果不錯

他是偏厚的  算是挺的

價格還不錯   大概  有黑色  灰色 深藍色

台灣有的話 可能台灣買也ok 看你 

我今晚會再去幫你看看

不過 我沒買 他們也不給拍照 哈哈






先醬....

補上照片










在新沙洞小店買的

超可愛的綁頭毛的

黃色小兔沒了


我超愛這雲的

注意看他旁邊 

還有一層一層的


超可愛












有需要 請留言



是我的老梗 我愛條紋啊
昨天太冷了 買來當內搭

有 紅 藍



這個好可愛 手軸有補丁
野兩色
綠 跟藍





這先生 不愛 拍照 臉臭

這件好看 他的領子是劍領  棒!!

老弟 這一件有你的份  超好看!!









不要小看這一件 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