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天的行程

今天的行程對我的人生有重大的突破啊!!  請看下去


今天還是一樣走忙碌路線

一樣一早早早起  第一站來到了專門表演峇里島傳統舞蹈的地方

看得是巴龍舞


剛下崗的舞者們

是不是很可愛?


這裡的傳統舞蹈 幾乎都是歪果忍喔

我想歪果忍應該很愛看這味的

巴龍舞又叫 Barong & Rangda,

巴龍 (Barong Keket) 是善神的化身 有點像是中國的舞獅 只是頭部像狗

讓特 (Rangda) 是惡神的化身 一頭雜亂的長髮  細尖而長的指甲  

巴龍舞表達了善與惡兩種勢力的均衡與無止境的對抗  不向一般戲劇強調的貶惡揚善.
 
峇里島人覺得善惡是必須共存的  所以他們好多神的故事  永遠都是演不完

因為惡的一方永遠不會被打敗  是很妙的觀點.

聽導遊說峇里島人自己也很愛看  因為要隨時提醒著自己








演員謝幕

我記得整場演完大約要一小時






接著立刻飛奔到海邊去玩摩托車高空彈跳!!

這是我這趟峇里遊的高潮啊!!!!!



忘記拍到  其實旁邊有戲服可租

有超人裝啊 熊貓啊 等等

我本來想租扁蝠俠的  但是無奈銀彈用盡

下次來一定要背台灣國旗來飛啊!!!

價格不斐呢



這是高空彈跳台

等等我會從那飛出來 帥啊!!






這一定要專文讚揚他的啊!!

所以先介紹到這 

我可是用生命再飛啊  順便有噴乾了此行程最後的微薄旅費



這是彈跳後面的沙灘

因為這次來峇里島我都沒碰到海水沙灘

太奇怪了!!!!

我要求導遊 讓我去沙灘走走

媽呀因為剛好是正熱的時候 沒啥人 也沒比基尼辣妹可分享


那只好分享不辣的我




匆匆踏玩水

真得是匆匆 不超過15分鐘吧  實在是太熱了

立馬去餵飽肚子   吃完都差不多下午三點了吧

食記也是後續一起介紹 峇里島的食物很強猛啊





想想峇里島好像著名景點 都有去過了?

只剩網路上我看到得很有名的海神廟   想說也沒其他主意了

就是它啦  去了後慶幸 還好我有來  真的很美啊!!





跟台灣所有的景點一樣

觀光景點都會有紀念品販售  我覺得這裡的紀念品還滿齊全的

東西很多  品質也還ok







是不是很美!!




好可憐...







大自然的美   真的讓人驚艷不已

巴里島真的很美  很多還沒人為破壞掉  沒有現代化的設備 沒有過多的資訊爆炸 沒有過度的開發

有的是渾然天成的景色  吹來濕黏的海風  不容質疑的信仰  皮膚黝黑的峇里島人民  慢吞吞的生活步調

造就了這座島的美





今天的行程就在海神廟畫下句點    因為海神廟離我住的地方有一點點距離

峇里島的交通又不是那麼順暢

所以走完這個行程  就讓導遊送回家囉

想說晚上去villa附近逛一逛    吃頓好吃的   我住的街上 真的很多"美'食啊!!!

吃不慣峇里島的傳統食物  晚餐可是我很期待的 

吃飽準備好體力 隔天中午要出發回台灣了

這是附近的餐廳  也有小表演 這個也是峇里島的傳統舞蹈之一

凱卡克 (Kecak) 舞

表演時由一群青年人環繞著一個火炬而坐, 一邊搖晃著身驅
一邊發出宗教式的呼聲 表演時間都在黃昏居多  名字起因於 Sanghyang 舞蹈中所發出的 "kechak-kechak" 聲音
凱卡克舞約在 1930 年代由 Bona 村落所發展出來故事是依據印度史詩羅摩耶那故事撰寫
描寫 Rama 王子得到猴子軍隊的幫助,企圖從邪惡之王 Rawana 手中奪回愛妻的故事
這個很激烈啊
一直不段的噴火  峇里島高溫又濕濕黏黏  一噴火 連帶附近的溫度感覺得跟著上升了
表演者我看都狂奔汗咧
但不知道為啥 我本人是還滿愛這種當地傳統的表演












雪靴來囉   我選的顏色還真可愛!!

這幾天會po有的現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