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 

幾經波哲折  我終於找到棲身之處 還有網路

是說 今`是什麼日子  竟然連磨鐵都沒有房?

先奉上陳陳陳先生你要找的包

我拍不出來真皮的質感

不過這一咖 好好看喔  它本人!!

整個都是牛皮

你的第一個選則擇





店員太壯了



第二咖選擇

但是這一個比較貴!!  兩個差了有五百台票



第三個選擇


這一咖是羊皮 整個都是 超輕超輕的啦!!!!!

而且還滿軟!!!!

背帶可以調 容量還不錯!!  看你要哪一咖 快說!!

這一咖 跟黑色後背包一樣價格







我背起來 很大 

這一咖我愛










這一咖小傢伙 好可愛 他也是全牛皮 我喜翻












10.25  累了 老弟 明天叫老媽來挑包  我幫她選了 成熟穩重貴婦包!!


題外話 我房間的電視有夠大的啦!!!

韓國三星電視 不用錢喔? 大成這樣?

這模樣看起來 是不是要五十吋了 各位 放在這個簡陋的房間內 好衝突  哈哈



小羊皮!! 有肩背帶











有肩背帶


鍊子好可愛



這一咖 分隔很多




阿母你看這!! 以下這二咖是你的!!

貴婦風 又要裝時髦包



很大了啦 我找不到硬梆梆的貴婦包


這一咖跟你之前的有像

覺得很適合想要裝時髦的老媽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