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之前有說  我又奔去阿瘦敗了二雙鞋  實在是第2雙100很誘人啊

而且我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鞋子 真的是比一般的跟鞋好穿很多 

所以這次折扣我立刻下手了  是這一季的新款喔  這次折扣內容包含新品!!!

說真的以前從沒想過我會踏去阿瘦買鞋  一直都認為那裏是我要過40歲才會進去的地方

哈哈  不過之前買了他們的鞋子 還真的徹底改觀啦

現在出的好多款式 都很年輕化啊   還是說 其實我已經盡了那個門檻!!!驚!!!


好啦  我那天趁人潮混亂之時  照了很多照片  可以看看啊
 

這款 好復古 而且是粗跟的  今年很多這種復古款的鞋頭ㄟ

但可惜了 他是好粗的跟 我不愛 否則我還滿愛這種鞋頭

但這雙舒適度百分百啊

喔No...我要去上課了 晚點再回來補 其實可以自己去門是逛一逛

自己不穿 可以孝敬把把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