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這次去香港對海洋公園 並沒有抱很大的期待

只是都去了迪士尼 那好像應該去看看歷史更悠久的海洋公園才是


說實在的 真的有點隔太久了 我五月去的

現在都八月了><  我都有點忘了 哈哈

所以大家欣賞照片就好啦







是說 我這天也是起個早啊

因為海洋公園 地鐵是到不了的

還需要再轉車

這天入園 人是還好  沒有很多人

門口的怪魚?



跟迪士尼一樣

也是有園區的玩偶紀念品

但我竟然一點都沒失控  最後我只買了三隻魚筆



這是海洋列車  可以搭這個上山

我本來以為很刺激...

其實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出遊

非常的溫和





喔喔 看到這個 我終於有點回魂了

我很愛一些刺激的遊樂設施


這個就是在天空甩來甩去

一班遊樂設施都有的吧?



很美的景





扯不扯那價格
可樂要幾乎九十元ㄟ!!
冰棒要130?有沒有天理!!

來這一定要自己帶食物  這裡面的食物都是搶錢來著



這個我高估他了

一點都不刺激  他只是在天上緩慢的繞圈 像是會原地旋轉的摩天輪

我又失魂了 這時



海洋公園的遊樂設施

千萬別太期待  因為真的都非常的溫和

但是它們的海洋生物

真的看了讓我心情大好 又回魂了我



海獅好可愛
就是看了她們的表演 好想買一隻回家啊!! 阿 是玩偶啦












海豚表演

不知道為什麼 看得我很感傷

之前看了一部紀錄片 叫做血色海灣

又看了一些關於海豚的紀錄片

裡面是說其實海豚的聽覺非常的敏感

像是這些畜養的海豚  住在園區裡

園區環境的淨水馬達設備聲音....人的聲音...等等

都會讓海豚非常的焦躁

邊看這表演 我心情很奇妙........

哎呀...






園區的麥當當

只有這個價格 是適合人吃的了

但他這裡面單賣的價格 就等於我們的套餐價格了

但是我真的又餓又渴  還是買了





聽說這個手扶梯 是全世界第二長的耶

恩 那第一長在哪?  估狗..



跟台灣一樣的

這是我唯一覺得有小刺激的






這裡也有覽車喔

我在香港做了兩次纜車

一次是大嶼山

做了這覽車 就是要下山囉

中間的小插曲  有大陸人想插隊

喔喔 香港人也不是省油的燈  哈哈  很火爆啊





聽說這熊貓館是新的喔





其實裡面很小

我也只有看到一隻熊貓><

而且熊貓好好命喔 這裡面的冷氣強到爆





接下來這個夢幻水都的海洋奇觀

才是我大推要進去的  真的非常美!!!


海洋奇觀 樓高三層  是全東亞最大型的水族館 名列世界十大水族館之一 是全球第9大的水族館 

擁有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館圓頂天窗  讓人可從多角度觀賞超過400個品種、共5,000條的魚類

水都擁有全球首座360度且高達9米的全景水幕



看了會讓人整個心情很平和 很舒服









這個看到 真的美翻了

真的會感受到 人類是有多摸得渺小

這世界大到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不理解的





很妙的蜘蛛蟹? 我記得




其實整段 要好好的慢慢欣賞 

我覺得這裡可以花上一小時以上ㄟ



我家應該要來一個一面這樣的

我心情暴躁時  應該很快能撫平我的糟糕情緒





園區不算大 但是若要認真每一個都玩到逛到

也是要耗個 一天的時間才夠啊

我覺得這裡非常適合帶小朋出國的把把媽媽

這裡小朋友一定會非常愛  海洋奇觀我很愛啊



好 以上很陽春的介紹 下台一鞠躬啦

大家有機會 真的可以去欣賞一下  真的好美好美啊!!!


海洋公園怎摸去:地鐵金鐘站B2出口,或中環站K出口,搭城巴629線、6線綠色小巴,到海洋公園大樹灣入口下車

票價:成人250港幣
說實在的 真的不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