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才剛上完瑜珈 我馬上破功

去吃夜宵 我的媽呀

還是我不是適合運動的人

我只要大量運動就會大肥 因為會大吃.....


今日:59T+拉鍊雙色短褲+小白鞋



這件短T是有點厚度  有點合身的

我說夏天真的要來個幾件白T  清爽啊

夏天白T 是本命啊







失策 短髮戴帽 好妙


今天走運動休閒風  哈哈

裝年輕啊




噎噎噎 這次新的!!

到手  還有誰?.....

還差娜美!! 可怕的隱藏版

騙人布 真可愛



之前的喬巴們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