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看到這一塊  好懷念的味道

這一家是我這次去香港唯一不斷回購 一直回來吃得一間店

幾乎每天早上我都要來中環一趟啊 

所以我必須非常慎重的以單獨 一篇來介紹他


 來幾乎都要排隊

但都等一下下就可以進去了   她們幾乎是有空位 就把人塞進去

反正都是併桌吃得




蘭芳園是絲襪奶茶創始店~~ 店面真的很不起眼呢









哈哈  這是我年代低



可不可怕   小小的一 間店 塞滿人 注意 是真的塞滿ㄟ



這兒的絲襪奶茶聽說非常有名

上次來香港 沒來  主要是因為我不敢喝奶茶

這是想說   一定要入境隨俗一下 




種類非常多啊



偷拍同桌的  幾乎都有點奶茶




其實我還是怕怕 我很怕奶味

所以我還是點咖啡.....但香港的咖啡 就是那樣 好酸啊

所以我還是鼓起勇氣 嚐了絲襪奶茶

這一嚐 不得了啊  好好喝  是我的菜

跟台灣奶茶  真的是很不一樣   他的茶味很重帶點澀

喔喔喔喔 我愛

我幾乎每天都要來兩杯!!!!!!!!!


豬扒包  很港式



裡面的豬肉 很不錯

但我有點忘記了  哈哈



蔥油雞排撈丁

這一份好吃啊   我愛吃蔥

我不知道為啥的很愛吃  香港的麵  感覺都很像台版的泡麵

但她們料理的方法  很不一樣  好味 

她們都把他放在餐廳裡當作一份主餐



喔喔喔

我的愛  傳統多士

那帶點微微鹹的奶油   配上熱騰騰的吐司

我的媽呀 很簡單卻很好吃!!!!  真銷魂

雖然他感覺熱量也是高到爆

我還是吃了好幾塊.....

好懷念啊   好想吃


這是番茄雞排通粉?

我有點忘了名字  這個口感是酸酸甜甜的喔

我是沒有很愛啦  但喜歡酸酸口感的人  應該會很喜歡

因為我看每一桌都有人點啊 想必這一道應該也是招牌呢 


我來的每一天

每天都是這般盛況~~~~

大家有機會來香港 一定要來嚐嚐這裡的餐點 跟奶茶啊



這裡是他們小小的廚房




每天都這麼多人啊


 


為啥叫絲襪奶茶呢?很多人有誤以為是用絲襪過濾茶渣沖泡出來的茶

其實是因為過濾茶渣的尼龍網形狀與絲襪相似  加上經茶葉浸泡後的網子顏色與絲襪的咖啡色接近  哈 所以不是真的絲襪泡的茶啦

蘭芳園

地址: 香港島中環結志街2號 (總店) 我去的是這間

地址 : 中環結志街4A-6號 (分店)

交通: 中環站 D2出口,沿德己立街轉入威靈頓街,步行15分鐘即可到達

時間: 07: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