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快就碰上文章標題的瓶頸了  哈哈哈哈 沒梗 
 
艷陽天  穿什麼最爽  我想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會投給洋裝一票吧

比起短洋裝  長洋裝又多贏它了一個小優勢  就是防曬可以少擦一點!!!

這真的只有女生能懂了!!!!!   很多男生無法理解女生的長洋裝

尤其是花洋  都說是阿罵穿的或是像是睡袍!!!!!  蝦米蛙溝

我可是愛死長洋裝了  根本就製造出來拯救我的夏天

我實在是很討厭防曬擦全身  擦的黏不拉嘰  又跟汗混再一起

又再補擦  又再黏在一起  我的天啊 


 

好啦  今天分享我最近很喜歡的幾款長洋

第一件  這個我幾乎每周都會穿他個一次  這件我愛弊了

顏色很好看 很少長洋裝出現這種顏色!!  又是比較偏中性的一款  長度也剛好

單穿也不會透  肩帶也夠粗   她幾乎要算是我今年夏天最愛的一款了!!!! 


腰部有做縮腰

搭個素素涼鞋就很好看

 
穿布鞋也不會突兀!! 

喔我自拍很弱  只露出一點點布鞋



第二款也是很休閒的一款

中間腰部有做抽繩  而且還有小口袋  加分

整件是棉料   很舒服  搭夾腳拖就ok

而且配色夠基本啊   我明年還是可以拿出來穿耶

其實還有深色款  但我發現我自己不是很適合穿深色款的




 


裡面的背心看自己隨意變化搭配  可以趕上今年的小撞色


 
第三款  素色背心長洋

這一款我真是大推  質料非常好!!! 而且超好搭

她搭罩衫或是短T都很適合!!!!


 
這天我搭熊貓背心  我覺得灰x白  感覺起來就是很清爽呢

我特喜歡那種可以穿布鞋的長洋


這種背心長洋 就是百搭啊

搭針織外套也OK  她有點類似我們女生都會有的內搭背心



第四件

這件是我今年唯一購入的花洋  

重點是他的配色  很舒服  而取它上面是草不是花啊

少見啊  幾乎市面上的洋裝  花色幾乎都是大花花  小花花

看的這件是樹葉類的  我立即下手了一件  哈哈哈哈哈


他前面是開叉的  很方便我這種很喜歡昂首闊步的人穿啦

腿美的人  會在行進中  露出美美的小腿 也是會很性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