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野馬出疆 

又跟我老弟"經過"中原夜市  小小買了一下

人啊 不能憋太久低 是會出事的 


今日:點點籐編帽+條紋長裙+59白T+小白鞋



今日健走天

就不提包包了 改用後背包啦

後背包真的很方便



放空中?



又是我喜歡的  陽光射穿的感覺



這件洋裝之前出現過

都是單穿 這次搭了件白T在外面

就變成另一個少女魂了?

是布是很青春洋溢

整身都白+藍的組合 在這豔陽要烤死我的夏日 看來特別舒服耶



之前單穿


喔NO 臉好腫

長洋裝 真是好物

隨便都可以全部遮光光  防曬會省一點

雖然是遮光光的狀態  但是卻不會感到悶熱

女生才會懂得長洋裝的好啊


推推推推推推~~~~~~~~~~~~~~~~~~~~~~八八節快樂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