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一趟南崁辦事  開心的處理完後  

想說要去味之屋  沒想到出去之後 發現這一間小小日式料理屋

反正近期 也中槍很多食物了 不怕再多了 哈哈   所以我很勇敢的去嘗鮮了~~

這家價味算普通上啦 

不過關東煮部分 有點貴了

隨便都三四十

 




這個裡面藏的就是關東煮



老闆是日本人 不會講中文

所以我看著鍋內 自己亂指 也不知到點的是啥

那個看起來像是一個袋子的 他裡面包的是麻糬

喔喔 口感超妙的 但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囉波也不錯  剩下的  我覺得還普通

這樣我得一盤關東煮 也要二百了


附上的醬 是調過的芥末醬

這個真的辣 真得嗆 很過癮啊

跟一般外面的芥末醬不太一樣啊

味道很好


這衣到是炸鮮蚵加炸蝦定食

附上味曾湯  小菜

湯真的很日本味 有鹹





鮮蚵 真的很鮮

好好吃喔

但是炸蝦 我覺得有點弱掉了

我吃起來有點油膩


我的雞塊餐

這裡的雞塊跟外面的很不一樣喔



咬下去一點都不乾不澀

有肉汁會流出來  因為她是連著皮一起料理的

好好吃喔 好像我老母小時候作的炸雞喔

這道對我來說 好有親切感!!



不油喔 雖然是連著皮一起料理

但是卻不會有油膩感!!

這一道是店員介紹的  真的還不錯!!


這道小菜式冷盤 

很清爽


這一道 就偏鹹了




店裡面其實還挺小的說

不大 作位不多

我來的時候 外邊的坐位都坐滿了

所以很幸運得可以作到吧檯區

我還滿喜歡坐吧檯的

那個客人是個日本人呢





很溫馨的一間日式料理屋




我看很多人點她們的魚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下次要來挑戰  還有辣味花枝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