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 我東吃吃西吃吃的 所以體重大幅增加   真的變胖速度真的超快的 ><"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義大利麵  小小間的 很溫馨




東西都是現作的 不是用調理包喔


老闆親自寫的 感覺好親切啊


店裡的義大利麵口味



價格超普通 沒有特貴 但也沒便宜

因為桃園有一間超便宜的義大利麵 又好吃 (ㄟ 我忘記店名 在宜家那裏)

但是來這種小店 有時候也就是吃氣氛的嘛~~~


有發酵水果酒 我有點



這是加錢升級套餐  有一份沙拉跟濃湯

沙拉得醬 我可以接受 很清爽

因為一般我吃沙拉 是不加沙拉醬的 (很多人說我是牛吃草)

因為好多沙拉醬吃起來都有油味 我不愛


餐前的麵包

很香 口感也不錯


搭配奶油  奶油不會膩  但我不知道她是啥奶油



挖 我超久沒喝過酥皮濃湯了

看到那個酥皮 就是高熱量的代表啊


但這酥皮濃湯 我不愛 

裡面好像是南瓜湯吧 不是說南瓜湯不好喝 

是我不愛喝南瓜湯  而且好濃稠的湯啊


哈哈 我加點的水果酒


甜甜的 還滿好喝的

但我喝多了 還是有酒味(廢話)



登登登 我點的香辣中卷義大利燉飯  搭配白醬  醬是可以自己隨意搭配喔

真的很辣喔!!!!!  超夠味的啦!!!  中卷也很新鮮

飯不會太爛  這一道我很滿意   好吃!!!

但真得有點過辣了 對不吃辣的我來說


這個烤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然後搭配紅醬

這一道 我覺得也還OK  料也還挺誠意的

但我比較喜歡 我的中卷

我是很喜歡吃香腸 但是不愛紅醬



隨餐的飲料

柳橙汁 她們的柳橙汁 好像是現打的

禮面有果粒喔 重點是一點都不會死甜耶


好 餐點的部分介紹完了

來看一下 用餐環境

店面不是很大  七八桌應該有

用餐的環境 很安靜 是可以很舒服悠哉的 慢慢吃飯

也有書可以提供 我去吃的時候 看到有人帶電腦

或是在這裡看書  

很適合點一杯飲料 慢慢的享受






店內的照片好像是老版拍的

這裡好像訂期會有小小攝影展的樣子


選一個靠窗的位置 來一杯喜歡的飲料

看著窗戶外的人來人往 發呆 也很不錯呢



以上小小食記 分享結束

----------------------------------------------------------------------------




因為過年我吃太多 所以決定要去挑戰一下爬山


你們看 是不是很陡



結果 還沒爬一半

我的ㄟ啊啾登 爆炸啦!!!!



我哭了我   這是我唯一一雙的運動鞋 她跟了我應該有十年了吧

就壞在這個重要時刻 跟莫名的地點!!

我還在山上耶!! 吶喊!!

所以我只好拿樹枝啥的 把她硬綁起來

我想當天看到我的路人  一定會偷偷笑我

我邊啪搭啪搭得走 邊一直噴削 我的天啊



但風景真的很美啊!!!!!



還意外發現山中有這摸一間小餐廳耶





外面的位置都是爬山爬累的人

點一杯飲料 休息 欣賞山上風景 呼吸新鮮的芬多精

挖 好放鬆喔

可惜我沒有停留下來點一杯飲料來試試

因為我的鞋子 嗚嗚 這時已經兩雙都炸開來了



我下刺要來挑戰這一家


----------------------------------------------------

 吃到又貴又不會飽又鹹又沒料的披薩  可惱!!


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