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傢伙超可愛的啦!!!  

今日這篇 根本不算食記 

食物的照片超少的  哈哈 大家就當看可愛的阿咪吧

這是菜單

不過基本上 他早午晚餐都有賣喔









裝潢布置很可愛


大泰迪 可是他好臭




哈哈 大家有發現 跟上面點的不同嗎?

因為這天來 

好像是有員工 翹班

人手不足

所以老闆娘 叫我們點麵會比較快 

雖是這麼說

但還是等了一陣子

點了 麻油雞麵 是烏龍麵




這是宮保雞丁面

是不是都馬長一樣

不過份量真的很夠

麵還是滿Q的

宮保雞丁有碎肉

但是那個麻油雞 就啥都沒

只有薑片而已 跟幾片碎高麗菜


香草甜不辣

說實在的 

比不上鹹酥雞的甜不辣!!!


西西里法式洋芋條

這個還不錯

奶味頗重

裡頭很綿  不過吃多有點膩 太奶

算是今天的餐點 最滿意的一道


我的冰咖啡

有點酸  有點苦


這面牆好可愛~


還有免費的 麥茶 跟冰開水
 


食物普普

但是它們加的兩隻小傢伙

會是我再來的主要動力啊

好可愛的背影  多有精神啊!!

哈哈 所以以下都是這二個小傢伙的寫真集了
 

受不了啦!!!  太可愛了

他躺成超人飛 姿勢
 

你們瞧瞧他

是不是可愛到爆啦!!

破表啦~~
 


媽呀 這小傢伙  害我一直猛按快門啦!!!
 

他睡到翻白眼 哈哈
  

他其實還滿愛玩的

拿那個玩具逗他 

很捧場的陪我玩一下

他還會用後腳去踢  唉呦威 真得好可愛啊!!!!

又破表啦!!
 





 

哈哈 我剛開始看到她們被拴在著

有點不忍心

又看到一位帶小孩的爸爸 把貓牽過來

又讓他小孩 拖著貓  因為咪咪 一直掙扎 想跑

看了真的很不爽!!!!

那個爸爸 很討人厭!!!!

後來我問老板娘

老闆娘說 她們從小就都習慣 待在店裡了 很習慣很多人來來去去的

拴著她們 是怕她們一直想往外跑 

雖然 我還是覺得 拴著好可憐
 

這套桌椅 好可愛

這個綠色 我喜翻
 

這個鏡子 很可愛吧

很童趣
 

店內一小角
 

這兩個小傢伙 就被拴在這

應該是超習慣得了

也睡得很舒服


----------------------------------------------------------------------------

今天無名很怪 竟然不能用新版放照片  爛無名!!

這家的口味 我覺得還好 不過服務態度還不錯啊 份量也還不錯  而且還有阿咪在 加分!!

是說 阿咪們想上廁所該怎摸辦?

這次去韓國 會來試著 小連線   大家有空來瞧瞧吧

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