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這種中性風的襯衫 平時穿個牛子褲 就可以很帥氣得出門了

上班正式穿著也非常ok

搭排釦裙  把襯衫扎進去  是不是非常適合上班的LOOK





條文搭點點 哈哈

意外的組合 我喜翻:)


這張我腿也太黑了點



牛子褲  不出錯搭法啊!!


你們說 我是不是非常的帥氣呢?


我愛我這條愛將牛子褲!!


搭短褲 + 靴 =帥氣雁



這件襯衫 很特別的是下擺 是圓弧的耶

袖子部分也是可以捲起來扣上的

所以裡面一定要搭件小可愛 否則會露斗仔



扎進去無敵!!

腿會變長





粉紅色襯衫

請來愛將牛子褲一起搭


也是很帥啊 不過因為是粉紅色

帥氣中 還有點女人味

連身細條紋長兜兜

我穿這件 很多人說他是幼稚園的兜兜

哪裡會啊

是說 我弟都沒把衣服的條紋拍出來

感覺好像沒圖案一樣



直接當洋裝穿 會很透 哈哈 而且很短

所以我裡面偷穿了短褲



搭緊到炸牛子褲+休閒鞋

很休閒 又年輕啊!!



扎進去 扎進去!!

搭砰砰褲

我覺得我這樣很像騎馬的?



是不是? 騎馬的? 哈哈


耶是  又是一套很適合上班的穿法

端不端莊啊~




我臉好怪




我覺得這種襯衫 一搭裙子 就很端莊說 哈哈

硬要在屋漆媽黑的地方拍

牛仔布感襯衫
寬寬上衣 下面就搭緊緊褲



我可愛的點點褲 很可愛吧


哈哈 拿老菜出來 搭老爺褲!! 耶是

是我眼花嗎? 我以前臉好腫?



長板牛仔襯衫

上寬 下面就要窄





扎進去 當一般襯衫穿 也OK


不知道為什麼 要把我頭切掉?

這身體是我啦 是我啦


以上 小小分享
------------------------------------------------------------------


  大雨大雨一直下 希望韓國別下雨啊

  夜宵吃麥當勞 真罪惡

推一下時間又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