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天跟朋友來去吃一間 超隱藏版的餐廳

這間餐廳 真的是在很小的巷弄裡 

那天為了找這間 我們兩個一直在附近的巷弄裡 找啊找

找了一小時 我的媽呀 都餓飽了


這一帶附近都是一些廠房 

我覺得這一間好像是舊工廠 改造的

晚上還滿有fu的呢


搜旅 我已經餓到手無力

糊啦~


他室外也是可以用餐的喔

夏天來應該還不錯啊 只是怕蚊子 哈哈


他們的菜單 可不可愛

有夠環保的啦!!!  拍拍手!!!

小姐說 這一片葉子可以撐三個禮拜喔


還滿多位置的

我這天來 加上我們 大概三桌客人







耶耶 上菜

他們的水果 真的給得很夠意思

很多餐廳的水果 都給那薄薄 要不然就是不甜的 不新鮮的

他們的實在豪氣   每一片水果 我沒吃到不新鮮 不甜的耶

感覺就像是在家裡吃水果一樣  一點都不吝嗇啦

葡萄 還是無子葡萄耶

我一下整盤瞌光光



海帶豆腐湯 看得出來

料多實在

重點是她們家的東西 真的好有回家吃飯的fu啊


這個是蠔油牛肉

不是我的 好家在 那麼多紅囉波 我都暈了






這才是我的 耶

沙嗲G煲



口味還不錯啦

不能說 好吃到會讓你驚艷

但是味道也不差  我就說是一股熟悉的味道 家的味道啦



飯後飲料

不知道為啥 老板很熱情招待咖啡

因為本來附餐是二選一說

結果兩杯都來 很可惜 我晚上不喝咖啡



老闆送的自製 沖泡式咖啡

哈哈  老闆很熱情耶


店內很多 這種 激勵人心的話

哈哈哈哈







這一大袋 一大袋得應該是咖啡吧?







他們家的廁所 是不是超美啊

哈哈 我很無聊 還硬要在廁所照




你們說 是不是有在大自然 拉屎的感覺?


這很妙 我覺得一開門 沒注意

就會直接踏到水裡去了 哈哈哈


這樣看過去 很美耶

很難想像 他外面就是車水馬龍的交流道






哈 有網友說 希望我能告知每次搭配的衣服 那兒買


今天小練習一下 哈哈

今日穿搭:

大毛毛外套 去年韓國自行帶回

裡面寶藍毛衣 今年自行韓國帶回

灰黑牛仔褲  很多年 我忘了

包包 DAAD

兔子雪靴  今年自行韓國帶回  喔耶


-------------------------------------------------------------------

  這裡一份套餐約250元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喔


  店內平日營業到9:00吧 假日到10:00吧 哈 我不確定


  這裡其實還滿好找 不過騎摩托車來有點可怕 因為靠近交流道 車好多啊!!!


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