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弟把我這張拍的超不像我的 感覺像是上眼妝一樣耶 還順便大小眼了


蕾絲這玩意 真的會讓人上癮啊~~

不管是放在哪兒 都適合

這件是蕾絲短褲 

我從夏天穿到秋天

重點是他有口袋耶

整件都是滿滿的蕾絲 超精緻的~~

搭我可愛的繽紛襯衫

竟然莫名的合搭啊(我自己喜番啦)


搭短T

ㄟㄟ 我這張的膝蓋 竟然有嘴吧?






蕾絲背心

超適合現在的天氣 拿來搭外套 剛剛好不會太熱 太冷








熱一點 直接穿  就OK啦~~~






蕾絲上衣+短褲


是不是好有氣質的蕾絲上衣


我瞬間 坐姿 都變得很有氣質



搭褲裝 很適合上班穿啊!!





哈哈 突然有懷念我捲髮亂亂的樣子


蕾絲蓬蓬裙+蕾絲上衣

蕾絲到家啦!!



搭牛津鞋

是不是也很適合上班的穿搭



蕾絲短褲+夾腳拖+小背心

可以穿到附近吃東西 也不會太失禮啦










剛剛蕾絲上衣+蕾絲短褲+長靴

再加件外套 就很適合現在這種微涼的天氣穿著




這件蕾絲上衣 好可愛喔

但是他有點偏短版  而且不能單穿 會透


又是蕾絲鬼搭法



這件蕾絲 很精緻 

而且質料還不錯

直接穿不會磨皮膚 也不會癢


有再買日貨的 應該知道這一件

好美啊!!!

他還有紫色的 也美翻啦!!

可惜有點太高調了 我不是很有勇氣



袖子是有點點蕾絲 好美好美喔


微微露出手臂肌膚

很性感啊!!






最後以我老弟憋死人不藏命的 穿搭 來做為今天蕾絲鬼穿搭的結尾吧!!!!


頭很大型男說:遮嘴好像比較帥!!(有這樣的事?)


頭很大型男說

今日穿搭重點!!緊!!就是緊!!合身 一定要合身  吶喊!! 撐爆它!!



--------------------------------------------------------------


  我真的是蕾絲鬼啊~~~


 哈哈 會飛的鳴先生 黑皮波死ㄉㄟˋ!!! 又老啦


 又來到了我要發懶的時間了


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