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我覺自己真的很莫名其妙  明明 就不會穿高跟鞋!!  買高跟鞋做蝦米!!

可是我每次看到那些踩著高跟鞋的美女 都好羨慕喔!!

身材比例好好 腿整個被拉長

管他會不會穿 買了再說


這雙我覺得她好美耶  有別於一般高跟鞋的女人味

他又多了個性感

材質穿起來其實很舒服 

大地色系 很有質感啊





果然 站著 連姿勢都怪怪的

而且腿也太黑了吧

是說 我穿這這雙走路 一直呈現喝醉酒得走路狀態






還是坐著



我覺得穿他 裙長 一定要短

像我腿不長的

又穿太長的

腿硬生生 會被分兩段 感覺變短腿了



哈哈 還事坐著







--------------------------------------------------------------------------

  哈哈 真的是小分享 是說 那雙鞋 再也沒穿出過 我連站都站不穩 天啊

 為什麼連續兩次上首頁 都是同一篇?

 板前 我失望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