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呦 我真愛我這張水蛇腳啊~~  是不是很靈活的感覺!!


其實再訪代官山

是一直念念不忘她們的 牛肉塔塔

所以又再來了





結果好多人啊

因為沒有預約

所以領號碼牌

等了約半鐘頭吧

就是這天殺的半個鐘頭!!

害我去樓下無印 受了一肚子烏氣

哼哼!!



不過想著等等可以吃到塔塔

好吧~~


結果 我翻遍了沒妞

阿嗚啊~~~

竟然沒有耶!!!

抱頭下跪了!! 還我塔塔!!!!!




好吧 我肚子真的很餓!!

我點了鮭魚親子井定食

加點甜點




跟和風豬排





先來的芒果寒天

好喝 好芒果


招待的沙拉

就是沙拉




我的鮭魚來囉~

說實在的 

來的分量 是有點傻眼

好少好少

嗚嗚  我的鮭魚好少


蒸蛋好好吃 好好吃

裡面其實還有些碎肉的東西

蛋很密

不會太鹹 味道將將好!!  好好吃啦

結果在我心中 她打敗我的鮭魚

小兵立了大功



類似奶酪吧~~

普普



豬排 還不錯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濕濕的豬排肉

我喜歡炸的脆脆

有口感的!!



不過 還是不錯啦~


茄子~

我不偏食 

我吃茄子


布朗尼

比那個班格斯的好吃!!



我其實沒有很愛吃布朗尼耶

但是我很喜歡看他爆漿的那瞬間

哈哈哈哈



抹茶冰淇淋

之前在日本吃過他門的抹茶

哭哭

就再也沒有吃過比那更好吃的了





我隔空舔!!

舔到日本去




今日最佳小幫手~~~oo







最後這篇不負責簡短的食記

以我彭小雁的超級鳳眼來跟大夥說晚安吧~~~~




----------------------------------------------------------------------------

  我買了鞋櫃中的風火輪 哼哼 再偷我鞋啊!!

  今日開始吃膠原蛋白 待一個月後 能變成砰皮妹嗎?

 要吃生魚片 還是去吃板前 沒有了塔塔 我不再留戀了





來背 推一下ㄇㄟ~~~不要逼我求你!!     唉呦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