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意境的店名 只是光影

這次我不是慕名他的食物 而是她們家的阿咪軍團啊

聽說 她們家有好多可愛的阿咪 駐店陪客吃飯 喝飲料

好心動

所以今天的食記部分會超少啊


是位於二樓 門口很小

樓下是aki 我以前很愛去那裏逛 

裡面的衣服 都是老闆娘自己出國帶的

而且頭家娘 人超好



連招牌 都很吸引人



一打開門 

我就一直鬼吼鬼叫啊

可愛的阿咪軍團 就大辣辣的躺在店內



好可愛 好可愛啊


店內的裝潢 我愛這種fu啊~~



仔細看 中間那一隻

哈哈 呈現超人飛的姿勢躺著耶

太鼓追了啦~~~


這家店另一個讓我尖叫的是

店內好多書喔 好多喔

加分加分啦!!!!



到處都有書



小吧檯


我家以後也要有這個小中島 



好啦 跟親愛的阿咪軍團 打過招呼 

來點餐了吧

哎呀 我忘記拍菜單了

基本上 這裡應該是飲料舖

他的餐點很少 

就是 披薩跟鬆餅

飲料就以茶跟咖啡為主

還有沙瓦 

是說 她們的菜單 也很有fu啊~


我點了手工披薩  NT/90

這個很好吃啊 

味道很夠!!

上面應該是一層起司

餅皮烤得很脆 好吃!!





鮪魚鬆餅NT/80 有點忘了

我覺得他的鬆餅跟外面的味道有點差耶

說不上來差在哪裡?

有一種淡淡的香味






棉花糖拿鐵 NT/110

這本來老闆娘說是要喝熱的

但是我硬要做成冰低~~~

所以棉花糖溶不掉  哈哈


冰淇淋紅茶NT/100

我覺得他們家的飲料偏淡口味

這個一定要把冰淇淋攉一攉

才會有甜度

冰淇淋的口味有種古早味的香草


連桌上的燈 都很搶戲


這個是寶座吧!!

是不是超適合坐在這 看看書

聽聽音樂的









想吃花的阿咪


他是店內最愛玩的一隻了

很愛跟人家玩

非常配合客人 哈哈



看他享受的臉






他是不是在偷笑?






小淘氣 睡成這樣


超沒形像的



ㄟㄟ 你這樣不會腦充血啊







唉呦 好好笑的臉









這裡真的非常適合發呆啊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隻身前往

點各一杯愛喝的飲料

整個下午坐在這發呆  

或是挑本喜愛的書

阿咪軍團陪著你

也是非常美妙的啊~



這裡其實算是桃園的市區

但是是在巷弄內

轉個彎 就遠離 市中心的繁雜

算不算是讓都市人 有短暫的遠離城囂的感覺?

總之這裡我愛

而且頭家娘 幫你準備完餐點後  

也立即埋頭去啃書去了~~

真是一咖隨性的頭家




----------------------------------------------------------------------

  AKI 裡面也有店咪喔 伊莎貝爾 超大隻超福泰的 有空可以去看看他

  腸胃炎 還變胖 有天裡嗎? 天理何在啊!! 冤枉啊~






推一下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