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我這張 有福泰的殺氣 哈哈

其實本來不是要吃這間的 我是要去吃薑絲披薩的!!

但是晚上過發現好多人 而且位置非常的少




又已經到了晚餐時間 巴豆咕嚕嚕 

只好放棄 轉戰另一間 

也是評價似乎還不錯的中東料理  沒錯是中東料理耶

沙巴巴好特別的店名

在阿拉伯,沙巴巴就是〝好〞的意思。在以色列,沙巴巴是俚語也代表酷、了不起、舒服、漂亮或好吃。

在中東談生意,成交時即是用握手和說一聲〝沙巴巴〞。



店面其實不大~~小小一間






有歪果忍在用餐



很多很特別的食物




加錢可以升級~~


最後我點了

Hummus Tel Aviv
特拉維夫拼盤
Hummus, falafel & our Arabian tomato salsa
祖傳中東雞豆泥、酥炸雞豆泥球、阿拉伯蕃茄莎莎醬




它們的薯條好好吃啊!!

裡面不會乾乾的

是濕潤的口感!! 好好吃喔



這個肉丸外面裹了一層喀滋喀滋的東西

有點像是碎餅乾的口感

配上的醬料真的是很妙的口感

我說不出來是什麼

詞窮了我



看得出來有一顆一顆的嗎?



我把醬料沾著附上的批塔吃

酸酸甜甜的醬料配上有蛋蛋香氣的批塔

好吃



G-Pai Arabiana
雞排拼盤

Deep-fried breaded chicken breast, salsa salat & fries
炸雞排、蕃茄沙拉、沙巴巴薯條





woo~~~~


我說這雞排好好吃喔

感覺裡面沒有炸全熟的感覺

雞肉好嫩啊!!!


配上番茄沙拉

口感很清爽~






哈哈哈哈 我愛這固

好好笑 是不是看起來像是裸體吃飯





哈哈哈哈

好心人 送我吃的起司蛋糕  真好真好  至上萬分億分的感謝

唉呦 還有起司條 忘記拍照了

巧克力條 超適合女生吃的啦!!

軟軟巧克力 下面有配上類似餅乾底的感覺

再補照片 耶是!!


瞧瞧 北海道的耶 有沒有很威的感覺?



我覺得算是輕乳酪

綿綿軟軟的!!!

冰冰的吃 很銷魂啊~~

這個多吃不會膩耶

配杯高級咖啡 woo

ㄟ  是說 高級咖啡還不趕快奉上來? 



哈哈哈哈這張純粹是想秀我的糖果指甲



有沒有懷舊

像是小時候吃的彩色糖果球?



這是我最近很愛喝的鳳梨冰

好好喝 好好喝

今天總算給我喝到了吧

果然 持續的力量 是非常可怕得!!


-------------------------------------------------------

 食人魚 你嚇著我了!!!

 我的小o沒有快門線 我好哀怨

 我好笨 觸控好能控制 哼哼


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