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大家看的出來我今天要介紹什麼嗎?

背著小紅包怒吼的阿兵哥!!!






喔   這一咖包是我從韓國帶回來的

本來去是想找大咖的真皮包

但無奈銀兩都花盡   退而求其次買了個小咖的

不過我現在很慶幸有把它帶回來

我超愛它的!!!!!

是不是 紅的很大半!!!

瞧瞧它的英姿   喔~ 





攤開來就變成一大片 他中間有個吸扣

不要小看他小

我拿他裝一台數位相機 手機 面紙 哩哩摳摳 的 可是嘟嘟好!!

而且是真皮的(我不知道是什麼皮)  皮質很軟   價錢又很美










冬天都是ㄨ七嘛黑的衣服

配上一個亮眼的小紅包   

是不是整個亮眼起來啊




當初買的時候還嫌棄那條流蘇  

現在可是越看越尬意



  我三月份去韓國一定要再帶一個大紅包回來!!!!

  不知道真皮包包被原子筆劃到 該怎麼消除啊?

  韓國的包包的價錢都好親切  質感又好 顏色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