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修了一下流海 

結果設計師說  你的頭髮怎麼看起來油油的

嗚嗚 原來是因為我的布丁也太大一片了 黑色的部分 看起來就真的油油的

人家我可是每天很勤勞的再洗頭ㄟ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忍受頭髮看起來油油這個罪名


是不是!!油布丁也太明顯了吧






突然想到上次在一家小店買的花王泡泡染

買的是大缺貨的棉花糖棕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是太會騙錢了

光是聽到這個名字 就覺得染起來一定會跟棉花糖一樣正









本人染髮的過程實在是太醜了   就不便放出來了

給大家看官網上的比較賞心悅目

1.兩劑調和  輕輕搖晃

2.帶上手套輕壓瓶身 就會有泡泡囉

3.接下來均勻的塗抹整頭 

我看很多人都說味道不好聞 我是真的覺得還好 比起其他廠牌 我覺得算是好聞的了
     

我放了大約1個小時吧 我還有用吹風機吹一吹耶

可是說實在的 我覺得顏色不明顯耶

這是沒開閃光



開了閃光 顏色有點篇紅的感覺

 

再燈光下照   這張最接近實際顏色





實驗頭髮超黑友人

染完 這個是染髮劑停留約40分

 
顏色不明顯 淡淡的




 染起來的效果還好 不過真的是一個人也能完成  方便度100%

 不掉泡泡  不會搞的手忙腳亂 這點我超愛 大加分

 顏色選擇性多 名字也都取的好可愛 害我每一色都想染染看

 我個人覺得用量超省 我那一瓶 染了3個人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