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個禮拜 去全身按摩+腳底按摩完  通體舒暢!!

而且師父說長按會消水腫 腿會變細  害我一直很想再去

這禮拜又拉著老弟 再去一次痛的很爽腳底按摩





樓下是腳底按摩區

樓上有全身的

先在入口處  換拖鞋

建議要去  最好穿寬鬆的褲子或短褲

要不然店家也會提供寬鬆的褲子

我是不愛啦 


會先泡腳喔~促進血液循環

這時候會先幫你暖暖身   作一些簡單的肩頸按摩


對面等等就是要腳底按摩的地方了

有電視  跟耳機   不過  我都沒有心情好好享受!!  根本就沒有辦法專心看!!!




開始了~看師父多賣力



故作鎮定


按到大拇指!!

我弟腦神經非常的衰弱

整個按到都冒汗了


整個過程大約40分鐘

孩子~牙一咬  就過去了



媽呀   真的好痛! !

師父說我腳底結晶顆粒很多   很神奇  師父再按的十後  我也感覺到那個顆粒耶

憋尿 睡眠不足 吃飲食不正常 每次按    好像作過什麼壞事都會被發現

實在是太神奇啦



師父笑裡藏刀啊

他手可是發了狠在按



師父說  這是養身茶    硬是叫我喝了2杯

按完刺激後,體內毒素沉澱物會經由排泄器官排出體外

所以必須喝
300500CC
的溫熱開水才能將體內毒素沉澱物順利排出,若沒喝水效果會降低許多喔











腳底按摩的原理

腳底按摩利用刺激原理按摩病變器官或腺體的反射區帶達到治療效果。

腳底按摩常被稱為第三醫學傳統醫療,藉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廢物與毒素,

淋巴系統、腎臟、大小腸、皮膚等是排廢物的主要器官,腳底按摩藉著刺激各部位在腳部反射區,使新陳代謝正常達到療效

腳底穴道對應圖

其實自己也是可以再家自己按摩   有失眠的人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喔
    



腳底按摩優點:

1. 清除體內所累積之不良毒(雜)物及淨化血液.

2. 能活化人體細胞組織預防及改善器官機能衰退.

3. 改善因內分泌失衡所產生之身心疾病它可以幫助你的氣血循環更順暢.

4. 有效改善下半身水腫之效果.



  現在600台票 整個療程約4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