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   它側邊有做拉鍊  好穿好脫  雖然我都是直接套啦

全真皮內裡腳墊    好搭  鞋身夠挺  我穿這雙走久 完全不會痛  大心啊

逼得我不得不把它晉升為我的心頭愛將第一名了

硬是把韓版綁帶瘦腿靴給擠下去

唯一有讓我小不滿意 就是它的筒圍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買大了一號 所以統圍有點大
















哈哈 穿起來是不是有細腿的錯覺啊?




最近沒有拍照 只好拿舊梗出來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會不會跟我一樣

我的金牌扣帶老是不聽控制 一直往上衝 

常常跟鞋身都快拆夥了   好冏喔






我硬是要拿來充數 鞋子的背面



順便介紹一下這件我超愛的毛線褲   是!!沒聽錯 他是褲子喔

很貼心的設計 對我來說穿褲子的方便程度 遠遠超過裙子啊













喔喔喔喔 我那個油布丁 真是不堪回首啊






 好虛弱的一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