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之前發的小兔 穿搭  在哪=  =

我自己都找不到><  所以以後都會獨立出來一篇  

想買鞋子的人可以比較快找到啦
 
這一款我是買紅色的  紅色的在冬天搭配很吃香啊

冬天都是烏ㄑ媽黑的穿搭  小紅這實後就會特別顯眼呢
ˊ

這雙是麂皮感的  所以顏色比較不是亮紅喔

這一款跟夏天得比  比較修長點 版子我感覺有比較小一點點

我腳長21.5  這一雙我是穿23喔  雖然縫隙手指頭可以塞進去

但是穿起來不會趴搭趴搭的喔  我覺得穿起來算是剛好

底部也很軟  
 



這款藍也頗可愛  夏天也有出







灰色  這是我的新目標

感覺很好搭

 
以下是穿搭啦

搭寬寬的吊帶褲  很可愛

比較年輕的搭配





搭黑色洋裝

黑色搭紅色 是絕配





搭小垮褲

很俏皮啊





搭水藍長褲+藍寬版毛衣


很休閒的穿法


搭牛仔褲加寬鬆T




搭長裙



 


P.S. 這一款廠商說很多尺寸缺貨了 = =  阿啊啊 啊 啊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