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英愛 好美啊!!!!

喔喔 下禮拜一 就要勾去韓國了!!

到韓國一定要買什麼? 當然一定是她們的保養品!!!

韓國保養品 對我這個大乾肌 真的是太完美啦!!!  超保濕的啊~~

上次買的韓國保養品 讓我一定要舉大拇哥的

超好用的啊!!!

於是當然要來行前做個小研究一下

發現有二三個品牌 是非常推薦 像我這種輕熟女用的!!

我第一個青睞的是這個 "后"

是以前的皇后在用的啊!!!!

聽謠言 好像韓國品牌第一貴的ㄋㄟ><

台灣也有設櫃 叫OHUI

品牌簡介:
科學與植物的美妙相遇 O HUI 
O HUI 歐蕙化妝品為韓國LG集團旗下第一保養美妝品牌

O(歐):表達驚豔的驚嘆詞,取發音相似字
HUI(蕙):是取自蕙蘭植物名稱,展現蕙質蘭心的女性之美。
O HUI致力發展植物與科學完美結合的保養技術。針對東方女性肌膚特性,萃取自天然植物成份來改善膚質,更以LG高科技研發的專利技術將有效成份奈米化,讓高科技奈米分子將有效保養成份直接導入肌膚底層,注入年輕活力。從肌膚深層保養,達到肌膚問題改善的效果。
將保濕技術提升成不容易蒸發的結合水方式,延長肌膚保溼效果,幫助延緩老化。針對不同年齡
層的需求,創新提供最有效的保養對策,讓肌膚能擁有令人讚嘆的最佳亮顏。

品牌識別以丹青中的五種顏色,來展現東方女性的摩登時尚和傳統細緻的美麗。瓶身簡約設計和平滑的光澤感,象徵簡單科學的形象。透過高科技,發展出 霜狀真空壓擠式瓶裝,讓產品 ”新鮮包裝”。含有精華液的粉底化妝時能同時保養肌膚。純天然的100%植物性面膜,即使“食用”
也沒關係。另外,直接萃取“活”的營養原液給肌膚最純的滋潤等。這些都是當植物遇上科學的完美結合,這便是O HUI給予每一位愛美的女性最好的體驗。

 

 見證天后光芒的誕生奇蹟 頂級保養品「后」奢華登場  
「后」品牌全系列保養品結合東方醫學和漢方藥理,並獨家使用了韓國古代宮廷皇后御用的美容祕方,融合了來自慈禧太后、榮華公主、楊貴妃等密傳的多種珍貴漢方成份,調製出使皇后童顏不老的保養精華,因此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是名媛貴婦爭相擁有的不老祕帖。其成份以自古以來被韓醫視為能補氣養生的珍貴補藥精粹「拱辰丹」為基底,以「君臣佐使」原則融合七年才開一次的「天山雪蓮花」、江原道深山裡的35年根的「野山蔘」、「西伯利亞鹿茸」、「冬蟲夏草」及55種五行屬性的珍稀藥材,超過60種頂級成份,其功效可直達肌膚底層,活絡肌膚氣血循環,令肌膚清雅紅潤、是LG創新研發的高機能性商品,LG期許讓所有愛美的女性都能如同宮廷皇后般享受頂級的肌膚呵護。

「后」品牌保養品的頂級奢華不可言喻,除了本身產品的功效作用外,其商品外型是由正統匠人設計的藝術品,以韓國國鳥「鳳凰」為高貴吉祥象徵的設計,全系列呈現宮廷傳統尊貴的圖騰紋飾造型之美。
「后」品牌在推出後,其漢方保養的細緻質地、極佳美膚的功效、為肌膚帶來令人驚艷的改善,在在深獲使用者支持肯定,因此榮獲韓醫科學會及專業美容師推崇為頂級保養品牌,並榮獲「大韓民國品牌大賞國務總理獎」的殊榮。此外,更獲得韓國總統府的肯定,躍升韓國外交上饋贈外賓的「國寶級禮品」!

「后」品牌在韓上市四週年,銷售額已突破1000億,目前由在亞洲地區擁有超高人氣的當紅韓星-李英愛小姐代言,她雍容華貴的氣質與完美的肌膚,充分傳達了「后」的品牌精神。



他裡面有幾個好威的 產品喔 光看名字 我就忍不住要把她擦在臉上


這個還幼膏 聽起來就很猛啊!! 是不是有種擦上了 就會返老還童的感覺啊?

但是價格也很猛啊 不愧是韓國品牌第一貴啊!!!!

瓶身也做得非常高貴啊 整個感覺就是給貴婦用得!!




我的媽呀 這個名字取得太好啦!!!

不過台灣賣得好貴喔 不知在韓國 會不會比較便宜?



聽說這一瓶雪白膏很威猛!!

可以達到淡斑的效果



鹿茸面膜耶 這瓶是看到網路上的大推啊!!!

喔喔喔喔 這個我超想敗的啊!!!!



台灣官網點我

韓國官網點我

他其實有些系列是不貴啦  哈妮妹 要不要一起衝啊?

待我去韓國瞧瞧多少新台幣




我第二個青睞的是這一個秀麗韓  也是LG底下的品牌

這個比剛剛那個平價一些 

也是適合輕熟女的牌子

也是漢方保養品

聽說他家面膜跟BB霜很不錯

韓國官網點我



innisfree這系列的 好像也不錯 我看很多人推紅酒系列的

是由韓國第一化妝品集團AmorePacific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潛心研製的自然主義化妝品,主打:自然、健康和時尚。從推出第一支產品迄今,innisfree一直堅持這些理念,並運用先進科技,不斷對品牌進行提升,追求自然與肌膚的完美融合

好像也不錯 我看很多人推紅酒系列的
紅酒系列
innisfree的明星商品也是店內長期的TOP 1



----------------------------------------------------------------------------


 還是大家有不錯的韓國保養品牌可推薦我啊

 哈妮妹 這篇是給你參考的ㄋㄟ 還是你想跟我一起衝"后"啊 貴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