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我三月底的時候 去打了雷射  我也拖真久 現在都五月了><

我記得上次打的時候是去年啦   上次打完後 感覺還不錯  但是有點痛

但對於那雷射完的膚質  有點念念不忘



這次雅偲美容 診所 邀請我去體驗看看 我立刻就答應啦!!!

因為上次體驗 我實在是太薯辣 一直唉唉叫 所以醫生只幫我打個幾下

這次我要雪恥啊



整間裝潢 很明亮  很乾淨

是說有美容診所不乾淨的嗎?  哈哈

這是我第二次踏進美容診所   並不是我排斥

是我超怕痛的!!!

其實旁邊的沙發區 已經有好多人了 但我不好意思拍



看樣子 已經有很多名人來體驗過了






耶耶 跳過醫生診療的部分

是說有點緊張了 哈哈 也忘記拍照

就是醫生會詢問一下 你是想要改進皮膚哪裡啊  看一下皮膚狀況 .....等等

我的臉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 但是有些微粉刺  跟臉部不緊實(老了我)

還有我的膚色不是很均勻  臉頰毛孔稍嫌粗大~~女生嘛 總是希望自己的臉不用化妝也可以很美 感覺膚質很好

我覺得美容診所得醫生 看起來都好溫柔啊!!!感覺都是好好先生說




問診完 就來拍個治療前的照片

這裡的護士小姐 皮膚都很好說 


接下來當然就是先清潔皮膚

我最喜歡這步驟啦 感覺好像是去外面作臉啊  好舒服

她們的手勢好輕柔  弄起來好享受!!



我臉好醜 果然是年紀大了!! 下垂開始


這是膚麻藥了 其實可以省略

但是我說過啦 我本人整個超級怕痛的

我怕我省略這個 我會暈死在手術台上 (會不會太嚴重?)



這裡有很舒服的休息區

其實自己一個人來也不會太無聊啦 有電視有雜誌可以看

這樣感覺我自己好像是貴婦


大概等個十到二十分吧 等麻藥發作



其實一躺上這裡 我就整個超緊張的

不知道為啥 其實也痛不到哪去 但人家我就是很害怕啊!!





把眉毛貼起來  否則待會我會變一眉道長

記得上次打完後 我的鬍鬚都變白了啊 


開始了 開始了!!

ㄚㄚㄚ啊!! 我都忘了提到這次幫我打雷射得醫生是張至德醫師

醫師看起來人好好 

這次打得還滿多的  我覺得嘴角特痛(這是個人感受 或許有人不怕痛)

醫生說要打 就要打的有效果 所以我這次還打得滿多的



不要看我這裡很鎮定

我其實是一直在鬼吼鬼叫的 

看不到我的手 我是抓在兩邊  哈哈 是有沒有這麼怕啊我

其實整個雷射過程非常快 大約五分鐘就可以ok了



瞬間放鬆了我



打完小姐會幫你膚一下面膜 鎮定一下皮膚




來看一下打完後的臉!!!

對!!我又變白鬍了哈哈

但更讓我驚奇的是不是肉眼看到的膚質

是手觸碰的感覺  爆炸好的!!!!!  真得超好摸!! 好滑好滑 手感好好喔

粉刺都清空了 這真的很強 不過好加在 我大部分都是白頭粉刺

我說真的是很適合懶人的保養法

時間很短  就可以擁有好的膚質觸感   是很適合我啊

醫生說 這大概一開始一二個禮拜打一次 

再過來一個月打一次就可以囉   真的很方便啊


打完後 臉會有點紅腫 醫生說很正常

不過這還是看個人體質喔  每個人狀況會不太相同

我主要都集中在臉頰下面  是不會痛 但是癢癢的







雷射前  有些黑頭粉刺



粉刺幾乎都是沒有囉

真的要親手摸過 才知道那觸感啊 呼~~






藥膏 我是完全沒擦到 哈

但是要注意保濕 因為我覺得打完那幾天 我臉好乾喔







這張是我打完一個禮拜後的照片囉

我是啥都沒擦 聯防曬都沒有(是不好的 千萬別這摸做)

我自己是覺得 大概可以維持兩個禮拜



雅偲醫學美容資料在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63號6樓之二

預約電話:2760-0055

地理位置超方便超好找,就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斜對面的第一棟大樓露上六樓喔 連我這路癡都找得到

雅偲是有健保的喔  所以有任何皮膚上的問題 也可來這裡


還有 現在夏天到了 除毛對女生很重要啊

現在有活動喔

  
活動期間:100/05/02(一)~100/05/31(二) 週一~週六12:00PM~8:00PM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小腿) 夏日價2999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全項目) 療程 5%(刷卡) ~ 10% OFF(現金) 當日直購加碼雷射四選一(C9淨膚雷射、BBL脈衝光、日式光纖雷射、魔點飛梭) 運用...




其實現在醫美真的很普及了   我四周圍的人都打過了(恩 我最落伍了嗎?) 

我覺得這種保養法對我來說 真的很方便(因為醫生說 可以一個月打一次 哈哈)

一次花個一個鐘頭 把臉變乾淨(恩我是打淨膚)  真的還不錯啊

效果可以維持好一陣子   皮膚變好 心情也很好啊 

哎呀 我離題了 我的意思是說 現在醫美這麼發達 到處都是
 
所以要找一個信任的診所跟醫生  是很重要的啊 

希望大家也能擁有一個令人稱羨的好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