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最近忙著幫大家訂鞋  自己也沒閒著

喔  都是我愛的牛津  改天要來分享一下我的所有牛津鞋 可厲害了

來分享一些些我最近的牛津鞋新歡們 
 



這一雙粉色系的配上鉚釘  是不是衝突的很完美

很好看!!!

她的粉是淡淡的粉



 
這雙不是牛津鞋 但我一定要插花一下

我第一眼看到他就好愛  好有氣質

它的顏色很耐看 低調的優雅 好美

 
搭老爺褲一定也很完美






這雙是真皮的  好搖滾啊!!

他還有白色  但是我看到白色不自覺得就會想到蕭敬藤不知道為啥






這雙我也是超級愛

這雙的皮革軟得沒話說  是我近期內穿過最軟的牛津鞋了

底部也是軟的 超超超好穿

顏色也是會把我一槍擊斃的可愛配色

這雙我給她五顆星啊  同款藍色的也是  好穿得要命啊!!! 










我真的有蒐集鞋子的怪癖好

看到牛津每一雙都想把他帶回家 = =

這一系列的我都很喜歡  這一款是粉色的

粉色太濃就不好看了在牛津鞋上  他是做雙拼的粉白

是不是不叫不那麼中性 多了女孩味  是屬於女生的牛津



 
因為我沒有豹紋的  所以我包了她!!!

這一系列的都是小小的低調啊  豹紋面積也沒那麼大

隱隱約約的  是雙含蓄的豹紋




這 我只能說  我也沒這種的

這應該是牛津界的始祖   一剛開始的配色都是這樣的  還每一家每一年幾乎都會不斷得出類似款

漆皮的 感覺很學院風




小兔家的牛津

這雙我也愛屎她了   好好看啊!!

小兔這次大玩顏色遊戲啊  每一款的顏色都很厲害



 細節都做得很細緻 這雙真的美啊


但是缺貨了 = =

 


這一款是純素色漆皮亮面的  很耐搭

因為我已經有了一雙白色的牛津  所以我這款選了粉色

喔喔  有人說我已經有粉色的牛津  不同不同  上面那是雙拼的 不一樣!!  


粉色的很襯膚  

漆皮亮面的感覺穿上小洋裝也會很搭嘎!!!

好天氣快來吧




 


p.s.工作室幾乎都要完成了  平時的晚上我幾乎都會在  歡迎大家來參觀我的DIY工作室

跟我彭小雁的鞋庫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