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這是第二天的行程  SANTA MONICA碼頭  這裡應該也是LA的著名景點之一

SANTA MONICA碼頭是著名的國道66號終點   連結芝加哥和MONICA兩地喔

是說這66道路  我後來也見識到了它的長度  

從我住的旅館開車過去大約花了25分鐘  沿著405北上接10號往太平洋方向前進即可到達

講得這麼饒舌   其實也是讓LISA定位  哈哈  有機會再來介紹我在美國用的網路跟LISA






MONICA停車的部分可以停到跟SANTA MONICA BLVD垂直的4th street,

這邊是純住宅區,可以停上很久,只需要稍微走一段路即可抵達MONICA,

如果有時間可停遠一點沿著海線的公園步行  風景很不錯

(在美國停車要注意附近的立牌上是否有註明限居民停車或在時間區段內限停兩小時或一小時)



因為第一次來  所以停得有點遠了

這裡就是4th street


也多虧停遠了   我沿路欣賞這些美式住宅的庭園  也是大開眼界

以前只有在影集內有看過的房屋   現在就在我眼前   說實在的 還有點不可思議感

這一區的住宅區  有些庭院的花草  真是美的很誇張   感覺不像是會出現在一般住宅的

我也好想要來個一間   住在這種環境下  多享受啊


沿路閒晃  還有年輕人躺坐在路邊的草叢   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噗  我其實嚴重懷疑  他們再抽大麻


是不是很誇張 在台灣根本看不見哪的住家會有這樣的林蔭小道 


這家是不是很美






到了到了   大概沿著4th street一直直走   就可以到囉

沖天高的棕梠樹

停得有點遠,步行約十分鐘終於走到海邊啦!!


可以沿著OCEAN AVE  一直走   欣賞沿路的海邊風景
 



 


快到啦  傳說中的海邊遊樂園









這房子配色超可愛啊


海邊其實也有停車場啦  但我不知道這裡要多少錢

美國的停車費向來都不便宜啊






美國幾乎到處都是自由表演者   而且實力驚人!!!!  我超愛這裡的街頭表演

每次都要讓我駐留一陣


想跟誰合照?


這裡的遊樂園是要收費的喔   我瞄了一下  發現沒有刺激度的遊戲  所以我也懶得花錢進去

四周圍晃晃就好啦

官方網站www.pacpark.com







我記得LA天氣不算是頂熱ㄟ   風吹來有點涼  但太陽超級大






很美的海邊啊  其實這裡我覺得也有點像台灣的漁人碼頭之類的

有賣一些吃的  紀念品什麼的  很適合全家大小來這邊閒晃



喔  別以為 Monica只有這裡可以晃    下一次來介紹在主街的逛街天堂!!!!!


 

附上一張 Monica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