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一次發狠  入手了三件皮衣外套 真是大手筆

本來想擇一 但是實在是太難抉擇  所以乾脆一次三款都拿了

而且我家的皮衣  竟然裂開了!!!! 逼得我不得不擇新歡





第一款  這一件的紫實在是美翻了  他是薰衣草紫  實在是太正了

我好愛啊!!! 近看的她的皮革紋路  也是正到翻

近聞  還有濃濃香的皮革味

穿起來帶點騎士風  比較帥氣  但是搭上薰衣草紫就不會那麼男孩款 是不是!!!!

即使搭牛仔褲 也不會太過於中性  是屬於女孩的帥氣風







皮衣外套根本就是花洋得好友

我個人私心認為  不管多窘困的花洋  搭上皮衣外套 完全就是解救了

我身上這件花洋  我個人很喜歡  他的顏色好有秋味 很優雅

上面是層層疊疊羽毛的圖案喔  








我今年長靴就是她了  沒入手其它雙  靠她打天下








第二款是我個人的特愛!!!三款我最愛這款啦  

上面根本就是刻了我彭小雁的大名   他本人實在是正歪了

顏色也好美    這款就偏合身一點喔
 


我拍偏黃光了  他本人的顏色好有舊舊的古董味

有點我媽媽的年代感  :)



手袖是接拼布的 騎車不會灌風盡去





領子處是我最愛的地方  他是做小枕頭領  拉鍊只是裝飾喔

這個枕頭領 對我這個長脖子怪  真是太修飾  我常常覺得我自己脖子實在是異於常人的長

每次穿圓領的衣服都很嚇人  尤其現在頭髮一直處於短髮的狀態   更明顯  =  =





她們家的小鐵牌調牌  也做得很精緻  

大加分啊   我常常會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細節給迷昏頭

她們家的鐵調牌就是迷昏我的一個大原因






 
搭亮色系襯衫 








那天身為貓奴得我  特地去為兩隻貓小主帶回她們的貓咪鍋鍋

好大一顆  但是兩位小主兒好像不賞臉



雖然偏中性但是搭洋裝可是一點都不衝突

很好看!!!








背上我的Kånken包  也好適合!!!












這件花洋  完全就是做來搭皮衣外套的  哈哈哈哈





第三款  是較短版款

這件穿搭起來  感覺比例也較好  比較短嘛

顏色超超超超討喜的  是亮桃紅   超可愛的

很多客人看到它的顏色都是會尖叫的  是有這麼討喜呢!!!

 






小兔的牛津  掐指一算  還真算不出本人我有幾雙牛津了



老梗又來

是說  我覺得這款跟花洋好像顯的是最罵集了

顏色上更適合


 







Q版穿搭




以上分享結束 

這三件是不是各有特色  很難抉擇   妳們說是不是

怎麼割愛誰呢?   噓~~不要問我多少錢!!



好久沒動手打網誌  顯得有點生疏   也辭窮了  哈哈哈哈

大家看圖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