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鞋子戰利品終於完成   是說也出現好多次了說  

這次鞋魔彭小雁  只購入了6雙鞋   有兩雙是買給家人的  所以我自己是買了四雙  算很節制啦


第一雙是我第一雙購入的   我記得是真皮+馬毛

我走進她們家  第一眼就掃到這雙  我覺得他的配色 雖然很簡單  但是好顯眼!!

鞋子形狀很像帆船鞋  鞋頭又是做寬版的  我腳版偏寬 = =  所以我馬上就喊我包啦!!!

他家這雙鞋子尺寸只做m/l  我是穿m  穿起來其實是偏鬆啦   但我在日本都穿厚褲襪+毛襪

所以當場試穿的時候是還滿剛好的  回來台灣不需要穿那麼多襪子  就覺得有點鬆鬆了



紅色部分是麂皮



很有個性的一雙鞋  我本人其實偏愛很男款的鞋型 :)





他的家人本來有白  駝 

是不是豹紋厲害很多!!





穿起來  我配紅洋裝+斗篷

鞋子是不是超搶戲!!




穿牛仔褲  穿得很簡單時

真的需要一些厲害的單品來搭配











搭斜一邊條紋洋+牛仔毛外套








這件斜一邊洋裝  真的很心機啊

但我本人不敢單穿  所以裡面有偷偷穿了一件小短褲





有小肚穿搭



跟我很可愛的熊褲+猴子背心也很搭





這件裙子我穿真的好長啊  救人喔

但不知道要怎麼改好




哈哈  我的肚子!!

 



第二雙  也是真皮的   我在這家買了我老母 我老弟跟自己的鞋 

他門家的鞋子我都還滿喜歡  都算是基本款  而且幾乎整家都是真皮鞋

這一款超好穿!!!鞋底很軟  鞋口又寬   穿起來不會胖腿啊

我也喜歡他的圓圓鞋頭設計  這鞋感覺真的就很有日本味呢






我是在迪士尼外邊的商店街發現的 



穿起來

他跟一些休閒款  或是小寬褲  都很搭咧

顏色也很耐看







我去尋覓心目中的夢幻行李箱  

我的小點點 被我催殘到輪胎都裂了  嗚嗚







寬筒設計 感覺腿好像有稍稍被修飾了:)






是不是  我覺得跟休閒感的穿搭超適合的








我最近迷上石頭火鍋

硬生生給她吃了好多天  當然下場就是變肥滋滋啦

但天喜的小火鍋真得好好吃  要我連吃個她一周我都不會膩啊

為什麼我們相見得如此晚呢?


我愛我的水洗棉褲  好好穿啦!!



 


不顯胖的棉褲  上哪找啊?



最近天氣真是怪得很  

一下熱得要命  一下又給我下看11度  衣服要怎麼穿好?













我在他門家又入手了這一款  手染雕花真皮靴 酒紅色

這一款乍看之下沒有很好穿  我一直很掙扎  這種鞋很容易不好穿  因為鞋身偏窄 我腳版寬 有時穿起來小拇指都會摩擦到

後來還是禁不住被他的美色誘惑+打折  我還是把他帶回家  還順便包了男生的一雙給我老弟  顏色真的太美啦!!

店員說這款是手染的  所以每一雙的顏色都會稍稍有不同喔  但我更想要把他帶回家的念頭更加深


有三色  是不是酒紅的比較美啊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得好好穿啊!!!  他鞋底也是很軟Q  很好穿

再過來這一款鞋頭是做稍圓款的  所以完全不磨我的小腳趾  萬歲!!

顏色是不是超美!!!!

我老弟也說他的男款也是一個啵棒好穿



穿起來

我覺得她搭九分褲  貨是那種超緊的褲子 都好好看!!






偷之前的穿搭














不知道莫名的都試穿牛仔褲穿他  哈哈



這一雙是我無意間撿到寶

去逛澀谷的時候  本來逛得意興闌珊時  看到一整棟的BK

想說就近去看看吧

赫然發現這一款我之前在澳們看上的傢伙  當時很貴沒折扣

但是我發現他在日本折扣下來差不多一千元  我立馬買了

好加在還有我的尺寸!!!真是運氣好好啊


這一款是全真皮  是麂皮的喔

這一款也爆炸爆炸得好穿!!!沒話說  

買她純粹是因為上面的釘釘  其實沒想到她會這麼好穿

我覺得因為她整雙鞋子是真皮很軟  所以彌補了她鞋頭微尖的危險



顏色也是很耐看!!

他旁邊的拉鍊是小愛心咧



我愛的天喜!!


我吃的肚飽眼皮鬆



吃完飯去尋覓我家的喵喵外出車

意外邂逅了俊俏的?肉吱吱帥喵  他超可愛

一點都不怕人  在賣場裡逛大街  哈哈哈




在日本

我私心覺得她穿裙子特好看






最後一雙  是我買給我老母的鞋

也是真皮喔  這雙是跟鞋  看上她也是因為他是圓頭   我老母跟我一樣  腳版偏寬

穿窄頭的都會有點磨腳  款式又很耐看   再過來這雙零碼大特價  所以就是你啦


跟部會太高


有拉鍊方便穿脫


我偷我老母的鞋來發一下穿搭

連我不太會穿跟鞋都覺得算好穿

很穩  因為跟不高  




我老母也稱讚 這雙跟鞋很好穿咧!!!

我阿母那一陣子拿到它  幾乎每天穿著他趴趴走 :)  我看是真的很不錯穿




 耶  以上   寫完  收工  呼~~~~~~天氣好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