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米國的將近一個月的自由行行程   應該算是還滿順利的結束啦

出國前本人有算還挺認真地注意了一下米國的天氣變化

但還是誤判了我  我全帶了無袖背心 短褲 短袖

結果幾乎派不上用場   哭

所以我除了多買了兩件長袖   剩下的幾乎是每天把僅有的長袖拿出來 重複穿搭

每天披著我唯一帶去的外套   就這樣渡過了   嗚   我也想出國每天都穿的漂漂釀釀啊

這就是功課沒做足的下場  
  
順序不會是照日期喔    因為我自己都有點忘記時間了  

點點上衣+藍色直條紋襯衫+黃色內搭褲+球鞋+馬包 我的馬包很受歡迎咧

我隱約記得  我襯衫內還有穿一件  不要看我背後太陽很大  

但是sf的溫度那幾天都偏低  十幾度而已  對我這個怕冷的虛弱女子來說

根本跟台灣的冬天一樣嘛   我在台灣幾乎不穿襪的   但在米國的每一天

我可是很扎實地每天都穿襪   第一防止腳會痛   第二是禦寒啊!!!!




點點上衣+連身棉褲   

這連身棉褲很好用 隨便罩一些上衣在外面  就很容易變化造型  雖然尿尿是麻煩了點  




我記得這天是去Universal   天氣非常好  逼近40度的溫度

熱到我臉歪歪  還好我的棉褲不算是那種厚不啦嘰的  在40度的溫度穿 

還不至於熱歪   真的熱到不行   把外面的上衣脫掉就是一件連身褲

超好用的









格紋HM帽+斜一邊釘釘上衣+牛仔褲+球鞋+迷彩外套

這件外套就是保我在米國沒冷屎的外套   




拼色防風外套+格文褲+白色異素材上衣(這件也是當初看他薄薄本來要當成防曬用的上衣)






出門在外    逮到有鏡子就要趕緊拍一下

是說  米國人非常大方   真的是隨便都可以拍ㄟ 



這天我要去水壩   出門前查過 天氣非常炎熱  

裡面是穿了一件背心喵喵長洋   就可以不用一直擦防曬啦

喵長洋+拼色防風外套+球鞋



內裝是這樣低



這裡的溫度真的會讓人  人間蒸發啊!!!!  熱到見鬼




新買的襯衫+英國大兵背心+釘釘短褲+摺疊羊皮娃娃鞋

嗚  終於我的短褲背心可以派上用場

這是在Las Vegas  沙漠啊





星星洋+摺疊羊皮娃娃鞋

這是我唯一帶來的短洋裝了   就是為了此刻要去看O劇跟餐廳吃飯準備的

因為歪果忍對於服裝這碼子事好像非常認真   

所以我特地準備一件勉強出的了廳堂的小洋裝

他真的也只出現這一次   嗚




ROXY的連帽上衣+點點短褲+球鞋+日本點心襪
 
ROXY的連帽上衣   我實在是太冷   所以又買了這一件來禦寒

這是在凹類要廝殺的穿著   所以我的小短褲又可以稍稍露臉





GAP條紋上衣+黃色內搭褲+球鞋+點點UV帽

這是在農夫市集旁的一個MALL吧

我記得當天天氣也是溫度非常高  



喔喔喔喔   這咖包包非常有名氣   果然本人實在是正歪了

皮革相當軟!!!! 而且超級輕  我愛屎啦    但是價格對我來說目前算是天價了

嗚  背著來張合影   默默又放回去

我有朝一日  會來帶你回家低



白色襯衫+雪紡印花褲+球鞋

這天也是在凹類廝殺整天的穿扮


Las Vegas的飯店   所以熱到我都拉褲管了


點點褲+鳳梨上衣
 
全身新衣服  這天準備開出車前進SF  要開10幾個鐘頭><





GAP棉外套+點點絲巾+牛仔褲+球鞋

裡面我不知道都塞了些什麼衣服   總之是所有長袖都塞進去了

在SF的那一周  真的都超冷的  到了傍晚幾乎是要了我的小命啊


GAP棉外套+迷彩外套+牛仔褲+新買真皮涼鞋+新買真皮包包

這大概是我唯一一次露出我的腳趾頭  

哈哈哈 想要測試我的真皮涼鞋是不是真的好穿

果然不負我期望  從眾鞋海中挑出她來   果然超好穿的!!!!!



GAP棉外套+迷彩外套+黃色內搭褲+球鞋

 那幾天我幾乎都是一樣  GAP外+迷彩外套  上衣能塞的都塞





GAP棉外套+迷彩外套+格子褲+摺疊真皮娃娃鞋



異素材白色上衣+點點褲裙+真皮涼鞋

這天都是開車行程  所以我就又把我的涼鞋拿出來穿





這應該是第一天的穿搭   在LA的 HOTEL



 


我這次只帶了兩雙鞋出門   可是千挑萬選的啊   畢竟要出去這麼長一段時間

挑一雙好鞋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要好搭還要好穿

所以我帶了一雙慢跑鞋去  還刻意挑了白色  否則以我這麼阿花的個性

不來個五顏六色拼接 要不就是來個大黃大紫的我才甘願

我是想說  球鞋應該是我主要會穿的  那應該要不挑衣服搭的才好

所以我又另帶了一雙黃色的真皮鞋去   一方面萬一我要去比較正式的場合

還有可以搭  不會太失禮  一方面又滿足我對顏色的需求  哈哈哈

重點  這雙娃娃鞋又很好穿   又好收納



這雙NIKE  這次陪我走過很多地方啊    他非常輕不太佔行李的重量  也是我挑他的原因

而且他真的超級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