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牛仔靴的統高款式   特別多選擇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以前都沒注意

有很多這種幾乎跟裸靴一樣高度的




還有卯丁加上流蘇...
這個也真的太牛仔了



這種穿起來 看起來腿好長喔 比例看起來好好



牛仔短褲跟牛仔靴 真是絕配啊



女神    從冬天一直流行的蕾絲   到今年春天也是有好多
這樣穿也好好看!!





也有這種比較筒高的
配上去年超夯的香奈兒風外套 也不會突兀


這是我最喜歡的搭法
小碎花裙+牛仔外套+牛仔靴  好好看!!!


還有這種藍色 


我好羨慕能穿這樣的腿 woo 好美喔



我是屬辣而且不是高手 更沒有又長又直得美腿  

所以還是選擇最保守的款式跟高度



我說牛仔靴跟牛仔短褲真的是好朋友


冬天怕冷穿  塞褲子也不錯  




   我說今年冬天也太冷了一點吧 瘋狂下雨 害我都沒有辦法拍
   大家新年都去哪玩啊?
   我一定要忍耐 春裝都好美啊 我要忍耐到韓國去!!  神啊給我忍耐的美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