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天拍的 我看起來感覺好累 哈哈

因為我準備帶著遺憾回國啊



這次是小小買 本來要的大買 都被我的理智給鎮住了!!!

所以就是以下的行李箱戰利品

白色布鞋是HM的 很便宜啊 而且還滿好穿的

是說我這次在HM只買了一件長洋裝(便宜)跟一件連身吊帶褲 紅色編織皮帶一條

大家看得出來在哪嗎?


防曬是在中環站掛行李的時候買的

現在防曬出得好可怕 連一百多的係數都有ㄟ

那個65的是櫃姐推薦賣得好 所以就買了  其實本來沒要買這摸高的係數說


無比滴跟黃道義是第一天買的 無比滴我是看人家網誌說非常好用

夏天到了 我也買個一瓶試試 我這個人愛吃甜食 這應該很長會用到

還有麥兜嬰兒洗澡的 純粹覺得好可愛啊 一瓶大概一百台幣


哈哈 到哪裡都要買餅乾得我!!!

雖然有些台灣買的到  還是硬買

那個綠色包裝的洋芋片 很妙是羊肉口味的!!

我還買了我很愛吃高熱量的蝴蝶餅!!



這在銅鑼灣站買的

應該是IT的附牌

是走年輕路線的 衣服都偏寬鬆

那個澳寶跟澳雪我都有買 是因為第一天找不到澳寶

竟然全部都賣光!!太扯了 所以我買了一瓶澳雪試試

我問那個店員 差在哪? 她們是說沒差ㄟ 說香港人都是用澳雪!!

但是經我試用完畢!! 澳寶真的比較好用!!!!!

嗚嗚 我得澳雪還剩一大條


APPLE


這見我第一眼 就好喜番啊

超俏皮的 還有口袋



點點長版襯衫

我個人腿短 穿起來可以直接當洋裝咧


喔喔 這是我這趟買最貴的東西了!!

giordano LADES 的鞋子  好好看 她本來有駝色的

但是全部都賣光><  我選了怪藍色?

這一間我有遺憾 還有一雙雙拼牛津鞋  好好好好看!!!!

但是價格也不斐 我在上飛機前 還一直惦記著她 

改天我要來去台灣的櫃位看看 但是台灣一定賣爆炸貴的

如果她們家有打折 知道的人一定要報我知!!!!
來香港一定要逛G2000的啊 

但我想買得西外一直沒看到  所以小小買了一件褲子



還有附一條腰帶

大概台幣一千二吧~~


這我在台灣就覬覦她了

哈 果然在香港便宜多啦!!!!

她是真皮加馬毛  所以這一小咖是還不便宜咧

比我的小桃紅還貴


這一咖 大概打了七折 恩 我現在忘了多少錢 大概台幣三千多?

喔耶!!!  所以我還幫我老母帶了一咖小咖的


背起來的樣子

她很會裝 而且還附了一個內裡帶

我角上的就是HM的新布鞋


我事一個超愛收集筆的人!!

這是我在海洋公園買的筆 好可愛

那隻藍色的會爆眼珠喔



迪士尼好強大!! 現在不用去也可以瘋狂買

香港免稅機場就可以看到  人山人海啊

我說迪士尼真的超會騙錢的啦 走進去很難全身而退啊

我買了一隻我愛的瑪莉喵  為啥買這摸少? 因為我沒有港幣了



要給親朋友好的奇華餅舖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只是到哪都可以看到



哈 這是很妙的東西

我去萬寧買澳寶  櫃姐說超好用的  無聊又不貴 我就買來吃吃看

是說我也沒便祕啦 

我吃了沒啥用 哈哈



喔喔喔 我的冏包 出爆紋 好可愛!!







這一間也有我得遺憾啊

再會了 遺憾~


香港真的到處都是精品  好驚人喔


連精品店都要排隊

這趟來 本來很想把我愛的小香給敗下去的

但但但 我忍住了!!! 太厲害了我


有空再補一些穿搭啦~~~

我要發食記 我這次吃掉好多錢喔

結果回來拉光光 哈哈  我拉肚子連拉二天 可惡

要記得幫我推一下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雁彭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